推广 热搜: 湖南自考  自学考试  自考  上海自学考试  上海自考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社会招聘

2022-07-02 50 5M 0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以下简称“低碳院”)是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是国家能源集团的直属研发机构,肩负着“出机制、出人才、出成果”的重要使命。目前设有北京、美国、德国3个全球研发基地,500余名员工,硕士以上人员占比85%,50%科研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拥有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煤炭清洁转换利用技术研发中心(国家能源局)、北京市薄膜太阳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点科研平台。

低碳院主要聚焦于低碳清洁能源领域的原始创新,开展包括先进材料技术、氢能技术、储能技术、太阳能技术、CCUS技术、环保技术和煤炭清洁利用技术的自主创新,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国际声誉及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09年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各类科研项目400余项,其中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及课题16项、子课题22项,北京市重大成果培育转化项目2项、北京市科委项目11项,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创新项目150余项,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基金项目10余项;累计申请专利1800余项(其中申请160余项国际专利),发明专利授权700余项,累计立项和发布40余项国家、行业、团体技术标准。低碳院在《科学》《焦耳》以及《自然》《科学》子刊等多个顶级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30余项与“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的技术成果进入转化阶段。低碳院正在逐步成为全球能源技术领域的一支新生力量。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28人。
 
二、应聘条件和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能胜任岗位工作。
3.具有符合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5.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二)应聘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各招聘岗位中所列出的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等要求(详见附件1)。对于专业素质能力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要求
(一)招聘程序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择优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境内岗位:应聘人员通过国家能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管理系统报名,其它报名方式概不受理。
境外岗位:应聘人员通过邮件形式报名,请将填写完整的《低碳院境外岗位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注明:低碳院境外岗位报名+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四、应聘指南
(一)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包括所有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待业经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留学生提供留服中心认证)、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与低碳院(含所属单位)员工具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或有其它应回避情形的,应聘时需主动在报名系统中填写情况。
(三)应聘人员应确保通讯畅通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每个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提前告知。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二)低碳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相关下载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9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