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户口落户政策2022最新制度

   2022-04-12 万物智聘北京工作居住证370
核心提示:北京作为一线大城市,又自带首都光环,落户的门槛是最高的,对于计划在北京长期定居发展的人来说,解决户口又是不可回避的问题。

北京作为一线大城市,又自带首都光环,落户的门槛是最高的,对于计划在北京长期定居发展的人来说,解决户口又是不可回避的问题。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北京户口落户政策2022最新制度,由易到难排序如下

1.国内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生就业落户。

只要学校比较好专业比较好,就好找单位,找到有落户指标的单位上班就能落,比如985.211院校的计算机、工程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当然了理工科的高才生到哪都是抢手的。

2.海外留学生回国就业落户。

同样是回国后找到有指标的单位就能落,而且不限毕业当年,回国两年内都可以申请,但是因为留学生回国落户北京主要是通过留服中心,而留服中心的指标没有国内应届生的指标多,所以留学生稍微比国内的应届生落户北京难度大一点,但是学校好专业好的话同样也是比较轻松的。

3.积分落户

积分落户是门槛最低的,只要在北京工作交社保七年以上就都有机会,个人就可以申请不占公司名额,也很公平透明,目前每年固定指标就是六千个,也就是说你当年的分值排名前六千基本就能落下,但是积分落户分值计算主要是以社保和居住年限为基础,所以主要适合已经在北京生活工作多年的。

4.人才引进

如果不符合应届生落户条件,不管是国内毕业生还是留学生只要年龄不超过45岁都是可以申请人才引进的,不过人才引进是审核制竞争制,基本门槛虽然不算高,但是综合评估的因素很多,而且通常都是需要排队的,也是个漫长的过程。对个人的要求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学历越高越好,工资越高越好,职务越高越好

5.通过国考,京考等方式考上北京的机关事业单位。

只要自己符合报考条件每年都可以报考,考上了单位一般都能解决户口,但是首都的公务员有多难考,这个不需要多说了。

好了以上就是个人总结的北京户口落户政策2022最新制度(普通人有五种),欢迎补充,祝大家早日上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