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幼升小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是什么?

   2022-04-14 万物智聘万物智聘30
核心提示: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是什么?
   ➤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是什么?

  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北京市建立了多层次高技能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其中,政府技师津贴制度就是为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革新、技术攻关、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为首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而建立的。

  ➤“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申报条件

  参选人员应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长期在技能岗位工作,近5年来(2017年以来)取得的技能成果和业绩贡献突出,在国内或本市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享有较高声誉,具有技师、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证书,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技术技能高超,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技术攻关和预防排除重大事故隐患中成绩突出,并在本市或国际国内有重要影响。

  ☞在本职业(工种)有被社会公认的绝招绝技,总结出先进的操作技术方法,有效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同行业较高的生产、销售记录。

  ☞在编制技术工艺标准、开发工艺或工作方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培养后备技能人才上,发扬团队精神,悉心传授技艺,所带徒弟多人成为企业技能骨干、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特殊津贴】可获2022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评选最新消息、申报指南/时间/方式等。
 

手机访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