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2外地人在北京上小学需要什么条件?

   2022-05-19 北京幼升小北京幼升小100
核心提示:2022年非京籍子女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满足年满6周岁的年龄条件,符合各区义务教育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的条件,以及入学资格审核的条件,之后再进入入学程序。
   2022年非京籍子女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满足年满6周岁的年龄条件,符合各区义务教育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的条件,以及入学资格审核的条件,之后再进入入学程序。

  一、年龄条件

  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二、入学资格审核材料

  1、父母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材料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材料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

  注:按照各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准备材料。

  三、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参加入学资格审核,通过后进入入学程序。

  1、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由各区政府按照北京市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材料审核指导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并公布实施细则,建立日常联合审核机制并积极稳妥做好义务教育全学段审核,切实维护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合法权益。

  2、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凡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在非户籍所在区入学按有关规定办理。各区教委要积极稳妥推进以多校划片为主的入学方式,强化部门联动,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审核入学资格。

  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根据志愿派位入学,报名人数少于招生人数的初中,就近登记入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