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幼升小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有房产就能直接落户深圳吗

   2022-06-14 有房产就能直接落户深圳吗有房产就能直接落户深圳吗40
核心提示:有房产就能直接落户深圳吗 有房没房的最大区别只是落户地址、户口类型不同,有房产,可以落户到自有房产的地址,入的是个人户;没有房产,可以落到集体户。
 有房没房的最大区别只是落户地址、户口类型不同,有房产,可以落户到自有房产的地址,入的是个人户;没有房产,可以落到集体户。

入户深圳说明

有房产就能直接落户深圳吗?

有房产不能直接落户!

落户深圳必须要按照政策规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入户,可以走学历入户、积分入户、职称入户等途径,而有房子并不是落户深圳的条件。

有房没房的最大区别只是落户地址、户口类型不同,有房产,可以落户到自有房产的地址,入的是个人户;没有房产,可以落到集体户。

房产入户深圳说明

同时具备以下基本申请条件的人员,可向我市公安机关提出积分入户申请:

(一)年龄男性在55周岁以下,女性在50周岁以下;

(二)持有有效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三)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或在深圳市租赁住房)并依法按时参加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年限均已满5年;

(四)未参加过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

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的要求和时限。

以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计算积分的,须同时符合以下两项条件:

(1)本年度申请截止之日(2020年9月30日),申请人须至少拥有一套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

(2)申请人应在当前或曾经拥有(可为已转让、出售等情形)的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中,选择一套拥有时间最长,且已满5年的住房用于计算积分。

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的权利份额说明。

申请人提交的当前拥有和用于计算积分的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方可视为拥有:

(1)申请人本人为房产权利人且权利份额≥50%;

(2)申请人配偶为房产权利人且权利份额≥50%;

(3)申请人本人和配偶同为同一房产权利人,且夫妻双方拥有的权利份额之和≥5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