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幼升小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名额多少?

   2022-06-21 北京积分落户北京积分落户60
核心提示: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名额多少?为6000人,继续保持稳定,并实行同分同落。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制。2022年申报工作分为申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审核结果查询、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公示和落户办理5个阶段
  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名额多少?

  为6000人,继续保持稳定,并实行同分同落。

  点击查看:历年分数线

  一、 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时间安排

  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制。2022年申报工作分为申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审核结果查询、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公示和落户办理5个阶段。各阶段安排如下:

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名额多少?

  二、各指标时间节点

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名额多少?

  三、 资格条件和指标操作认定说明

  (一)2021年12月31日前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但尚未申领《北京市居住证》的人员,符合资格条件的,可参加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并应按市公安局有关要求及时办理《北京市居住证》。

  (二)2020年7月(含)前在单位宿舍、租赁住所的连续居住年限,以申请人同期在京合法稳定就业年限计算,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中无需填报。2020年8月(含)后的单位宿舍、租赁住所情况均须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中填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