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幼升小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离职之后怎么解决北京工作居住证挂靠?

   2022-06-28 北京工作居住证挂靠北京工作居住证挂靠70
核心提示:离职之后怎么解决北京工作居住证挂靠?在离职、休假、创业、出国、暂无单位或因新单位没有接收工作居住证资格等情况下,需要保持已经持有的工作居住证状态有效。此时我们需要进行一个挂靠托管服务。想了解挂靠服务可以评论区留言。

1. 什么情况下工作居住证需要进行挂靠托管服务?

在离职、休假、创业、出国、暂无单位或因新单位没有接收工作居住证资格等情况下,需要保持已经持有的工作居住证状态有效。此时我们需要进行一个挂靠托管服务。想了解挂靠服务可以评论区留言。

2. 需要预留多长时间去进行挂靠托管呢?

正常情况下,在离职后原公司就会将您的工作居住证状态挂起,需要在2个月以内找到接收公司去接管您的工作居住证。官方给出的办理时间为20个工作日,那么我们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去找到合适的接收单位。

3. 关于社保个税缴纳的相关问题

考虑到工作居住证的续签的问题,我们不建议您中断社保缴纳。如果需要挂靠工作居住证,需要将社保、个税、工居同时保持在同一家单位的名下。那么挂靠期间涉及到的社保和税金的缴纳需要由个人承担。同样也是考虑到续签问题,社保缴纳基数最好不要低于北京平均工资的1.5倍,如果经济方面有压力或者不考虑续签的问题,可以降低一些,详询具体方案评论区留言或私信。

4. 选择挂靠单位需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要看您对于工作居住证所在区域是否有要求,一般来说子女上学或者特定区域买房可能需要指定挂靠区域,具体看您的需求。其次需要选择在有实力且有资质的挂靠托管服务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