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幼升小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博士后出站可以解决全家人落户北京户口指标

   2022-07-18 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2000
核心提示:博士后出站可以解决全家人落户北京户口指标,专业协作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接收单位、随迁配偶、随迁子女、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专业协作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接收单位、随迁配偶、随迁子女、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问题1: 出站后除工作单位,在别的单位有收入,会影响最后落户吗?

答:影响

问题2: 我是北京博士后,这个月打算出站,现在没有工作,请问可以挂靠企业落户吗?有随迁配偶及子女?

答:可gk、可随去配偶及子女。博士后出站北京企业接收提供集体户全家人留北京

问题3: 博士后落户咨询?

答:关于出站拟落户北京人员,按照全国博管会的规定和要求,其接收单位必须是体制内(公务员/事业编/央企等)单位或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接收单位为北京市区、县一级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单位,需提供上传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满足该条件者可申请落户到接收单位集体户或本人/配偶房产,不满足上述条件者即使本人/配偶在京有房产,也不能申请办理落户北京。

 

问题4: 请问博后出站被单位接收 配偶可以落户吗?

答:可以。博士后出站可以随迁配偶、子女。

问题5: 博士后出站是不是可以落全家人户?包括父母的?

答:可以落户。 (关注:子女随迁父母政策)

问题6: 博后在站期间有异地社保个税申报,但发现后已经及时停掉了,后面会影响出站和北京落户吗?

答。原则上不允许。有记录就会有影响,具体还需看情况。

 

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接收单位随迁问题

 

 

关于博士后出站的问题可私信!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提供有偿咨询)

扫码加微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