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2北京通州区小升初非京籍入学学区划分

   2022-07-18 通州区小升初学区通州区小升初学区1280
核心提示:2022北京通州区小升初非京籍入学学区划分,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小学服务范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居住并取得就读证明的小学毕业生,采取“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派位到我区有接收条件的初中入学。
  一、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入学

  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小学服务范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居住并取得就读证明的小学毕业生,采取“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派位到我区有接收条件的初中入学。

  联合派位学校

  第一组:第二中学、潞河中学

  第二组:第六中学、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教师研修中心实验学校

  第三组:第四中学、北关中学、北京五中通州校区

  第四组:运河中学东校区、玉桥中学

  第五组:北京二中通州校区、人大附中通州校区

  第六组:梨园学校、育才学校通州分校、运河中学

  第七组:宋庄中学

  第八组:理工附中通州校区

  第九组:张家湾中学

  第十组:牛堡屯学校

  第十一组:陆辛庄学校

  第十二组:甘棠中学

  第十三组:西集中学、郎府中学

  第十四组:漷县中学、觅子店学校

  第十五组:马驹桥学校、大杜社中学、拔萃骏源学校

  第十六组:台湖学校

  第十七组:次渠中学

  第十八组:永乐店中学、小务中学、柴厂屯学校

  第十九组:于家务中学

  二、副中心拓展区入学

  副中心拓展区小学服务范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居住并取得就读证明的小学毕业生,由相应的乡镇政府安排到我区有接收条件的初中入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