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如果我足够有钱,如何快速落户北京

   2022-08-08 如何快速落户北京如何快速落户北京950
核心提示:如果我足够有钱,如何快速落户北京,随着年龄的增长,错失应届毕业生落户的黄金期,机会越来越少,上岸的心情是很迫切的。本文章根据近几年北京落户的政策变化,总结了目前适合大多数普通人的常见的几种落户方式和大家分享,各位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哪种方式适合自己落户,按照有简单到困难的次序依次为

北京作为首都,落户的门槛是全国最高的,而且落户难度逐年增高。据了解,在北京有超800万的北漂,尤其是对于在北京工作生活多年,离不开北京也不想离开的资深北漂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错失应届毕业生落户的黄金期,机会越来越少,上岸的心情是很迫切的。本文章根据近几年北京落户的政策变化,总结了目前适合大多数普通人的常见的几种落户方式和大家分享,各位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哪种方式适合自己落户,按照有简单到困难的次序依次为

一、应届生就业落户:难度系数 ※

应届生指的是国内刚毕业的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的学生,通过毕业后入职有落户指标的单位,由单位分配指标并向人社部人社局提交落户申请。指标多的单位大都是央企,国企和事业单位,申请条件主要是需要满足年龄的要求,本科生不能超过26,研究生不能超过30,博士不能超过35。应届生又分为两个渠道:

1.计划单列通道就业落户。这是去年七月出的政策,所谓计划单列,就是为留住优秀人才单独设计的绿色通道,不用跟国内其他应届生抢指标争名额,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博士都可以落不限名额,不过目前国内只有七所世界排名前200的高校的毕业生才可以通过这个方式,然后还需要单位有计划单列落户资质。

2.普通应届生就业落户

这是需要占单位落户指标的,每年分配的指标越来越少,门槛就越来越高,目前通常需要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应届生才能落了,本科即便是985211也难分到指标。

二、留学生回国在京就业落户:难度系数※※

留学生落户北京跟国内应届生不一样,主要是通过入职有留服指标的单位向留服中心申请,而留服指标比国内应届生指标少,所以难度大一点。留学生落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年龄不超过45岁

2 境外留学天数超过365天,以出入境记录为准

3 留学期间国内没有社保

4 需回国两年内提交申请

5 需取得留服认证的硕士以上学历

三、积分落户 :难度系数※※※

积分落户虽然门槛低,在京交满七年社保就能申请,也不看学历不占单位指标,但是每年十多万人申请,落下的只有6000人,因为它的分值比例主要是以在京社保和住房年限为基石的,在北京工作时间早,买房买的早的越有优势,所以这个途径对年轻人是不友好的,能上岸的人群年龄普遍40左右,学历本科以上。如果不知道自己今年多少分什么时候能上岸的可以问我。

四、人才引进:难度系数※※※※

人才引进分普通人才引进和留学生人才引进:

1.普通人才引进

普通人才引进通常指年龄未满45岁的国内往届研究生,通过在工作满两年的单位担任比较重要的岗位,薪资待遇达到北京社平工资的六倍或者八倍,由单位主要领导推荐引进提交落户申请,或者是某个领域的特殊优秀人才则学历可以放宽。

2.留学生人才引进

如果回国超过两年,错过了留服落户途径,留学生还可以走海外学人人才引进落户或者区组织部引进落户。但是留学生人才引进落户比留服中心落户难,通常要求毕业院校世界排名前300,专业要和单位经营性质一致。

五、通过国考、京考等途径考上北京机关事业单位落户:难度系数※※※※※

京考国考每年都可以报名,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报,考上了都能落不要户口都不行,有的单位还分配住房。但是首都的公务员多难考都不需要多说。

此外还有投靠落户比如夫妻投靠,以前挺容易的现在政策改了,需要和北京非农业户口结婚满十年,而且年龄要满45周岁。时间长点没关系问题是有北京户口主要是孩子可以在京参加高考,大人不需要但孩子等不了,除非是和京籍博士后结婚,就不需要等这么久结婚当年就能家属随迁。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