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广州学历入户要有什么条件

   2022-08-08 广州学历入户要有什么条件广州学历入户要有什么条件10
核心提示:广州学历入户要有什么条件,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其中,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的,且毕业院校属“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在职人才,申办时须在广州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在申办时有广州市参保记录)。

  学历入户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即在广州市有参保记录)。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在广州市有参保记录)。

  3、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其中,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的,且毕业院校属“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在职人才,申办时须在广州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在申办时有广州市参保记录)。

  4、具有国(境)外学士学位,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在择业期内(本科生择业期从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起算两年内)申办时须在广州市引进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同参);在择业期外申办时须在广州市连续缴纳6个月社会保险(五险同参且不再要求在同一单位连续缴费)。

  5、补缴不视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

  6、申请人的社会保险费缴纳单位应与实际用工单位一致。按法律法规属于劳务派遣的除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