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深圳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

   2022-08-18 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3320
核心提示:深圳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根据宝安区教育局消息,2022年9月宝安区又一所公办新学校正式启用,那就是裕安小学。作为市民高关注、高期待的新学校,裕安小学是由宝安区名校长李桃辉带领优质办学团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移植优秀办学和管理经验,打造的老城区教育新名片。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消息,2022年9月宝安区又一所公办新学校正式启用,那就是裕安小学。

  裕安小学简介

  作为市民高关注、高期待的新学校,裕安小学是由宝安区名校长李桃辉带领优质办学团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移植优秀办学和管理经验,打造的老城区教育新名片。

  学校地处宝安区建安一路和裕安二路交汇处。学校占地面积12564㎡,于2022年九月正式开学,2022年秋季招收一年级4个班。

  办学理念

  办学理念:尊重生命  成就幸福

  校      训:心中有光  向上生长

  校      风:互助有爱  携手同行

  教      风:爱润心灵  智启生命

  学      风:善学善思  活学活用

  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简介 办学理念 师资 课程)

  (图源:宝安区教育局,下同)

  师资力量

  目前,学校教师队伍由成熟型骨干教师和名校毕业生组成,其中市区级名师9名,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1名,薪火计划教师2名,区“名师工程”教师1名。应届新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名校。

  教师团队成员曾获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深圳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深圳市小学微课大赛一等奖、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深圳市录像课比赛一等奖、深圳市小学数学说课比赛一等奖、深圳市小学英语课本剧一等奖、深圳市体育与健康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一等奖等。

  教师曾在“两岸三地”全国班主任德育研讨会、“千课万人”、深圳市“空中课堂”等国家级、省市级平台多次展示公开课,并荣获广东省基础教育“省级精品课”等荣誉。

  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简介 办学理念 师资 课程)

  学校课程

  学校根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试行)》和新课标要求,构建了“生命∞未来”课程体系。基于“尊重生命,成就幸福”的办学理念,以“为儿童未来无限发展赋能”为课程理念。其中包含“KDL体育与健康课程”“整理课程”“综合实践小小设计师课程”“画说汉字课程”等特色课程。

  宝安区裕安小学怎么样(简介 办学理念 师资 课程)

  在课程实施上,学校坚持跨学科、多样化,努力实现“五育并举、五育融合、五育互育”;在课程评价上,坚持多元化、可量化、可视化,构建过程性、增值性评价体系,并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学生成长画像。

  “生命∞未来”,蕴含着一种期待,即每个生命都有无限可能,又寓意着赋能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