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又一位老板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北京

   2022-11-18 人才引进落户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180
核心提示:北京人才引进流程相对比较繁琐,材料一定弄好,审批速度比想象中的快,恭喜这位老板又通过我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了,解决了一件大事。人才引进对个人年龄,学历,工资和企业纳税有着严格的要求,要自身条件非常优秀才可以哦。

北京人才引进流程相对比较繁琐,材料一定弄好,审批速度比想象中的快,恭喜这位老板又通过我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了,解决了一件大事。

人才引进对个人年龄,学历,工资和企业纳税有着严格的要求,要自身条件非常优秀才可以哦。

个人条件:

一: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有高级职称),高级职称一定要和职业相关,从事会计工作,总不能拿个建筑职称,这样肯定不合适;

二:社平8倍工资,月薪85000以上,年薪要接近百万才行,服务类的企业,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税务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等需要社平20倍,年薪要200万以上才行,郊区要求15倍社平工资。

三:个人有独立发明专利3项以上,或者第二作者六项发明专利也可以申报,但是专利一定要和公司经营业绩相关,不相关的专利很难审批通过;

四:投融资路线,自己有钱投资企业,近三年累计超过5000万以上,或者近三年获得外部投资超过7000万以上,也满足申报要求;

企业要求

一:企业属于专精特新、小巨人或者高精尖产业,符合首都重点扶持的产业集群,互联网,生物医药,半导体,集成电路等等,更容易获得指标审批;

二:近三年年纳税不低于500万以上,郊区不低于300万以上,更有机会获得指标名额,纳税也是重点考核指标,纳税不够很难获得审批名额。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提供付费咨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