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PMP证书是否可以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

   2022-11-27 PMP证书是否可以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PMP证书是否可以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4730
核心提示:PMP证书是否可以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 (2.0版)》的通知,通知明确表明了持有《目录》内境外职业资格的中国籍人员可纳入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范围。自2022年6月29日开始实施且有效。

目前在北京是可以的!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6月29日发布的官方消息。

你的PMP证书可以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了!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 (2.0版)》的通知,通知明确表明了持有《目录》内境外职业资格的中国籍人员可纳入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范围

自2022年6月29日开始实施且有效。

而在目录的第29项就表明了一项证书---PMP项目管理认证。

这对本身持有PMP认证的大佬,简直就是喜从天降有木有,考它的时候一定没有想到你手里的PMP证书突然就可以帮你搞定北京工作居住证啦!

本来还再犹豫的大佬们可以快点行动起来啦,证书就跟黄金一样,有句话这么说:是金子总会发光,PMP证书努力2-3个月就可多个证傍身不说,还能帮助你在一线城市发展!

第一可以帮助你的工作,第二可以帮你搞定北京绿卡,还可享受北京市待遇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报考PMP是有学历和项目管理经验要求的,需要的可以点击下方条件测评先看一下自己的报考条件是否符合吧~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