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幼升小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这样拿到北京户口,厉害么?北京人才引进落户

   2022-12-09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人才引进落户190
核心提示:这样拿到北京户口,厉害么?很多年前也许可以,现在严肃的说,走不通,或者说你付出的代价是非常巨大的,你能想到的捷径,其实规定制定者也知道,要么他们本身就是获利者,其他渠道不知道,这里就说人才引进的落户方式:
问题: #马#原,女,#411102~~0125#,2011年至今一直在#银#河#金#控(B),其中2014年9月-2016年1月间,把劳动社保关系转到#北#京#房#山#城#市#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A),占用A的北京户口指标,落了北京户口,而此期间其人一直在B正常上班。


回答:

很多年前也许可以,现在严肃的说,走不通,或者说你付出的代价是非常巨大的,你能想到的捷径,其实规定制定者也知道,要么他们本身就是获利者,其他渠道不知道,这里就说人才引进的落户方式:

就以北京人才引进落户为例,条件分公司和个人条件

个人要求(假设你都满足):

①,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有高级职称

②,社平8倍工资(月薪85000以上),年薪基本上要上百万了;

当然还有其他条件,这里就不说了,就算你硕士文凭学历,工资也不能太低吧,接近社平8倍算很正常的,也就是年薪百万才可以。

人才引进有几项硬性指标:

第一:年龄不超过45岁;

第二:在公司工作满两年,看个人近三年个税,也就是近三年工资都要社平8倍工资,并且按照这个基数正常缴纳社保 。三年的税加起来保守需要100万以上。

企业要求:

①,高新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等高精尖产业;

②,看公司近三年纳税,每年不低于500万(郊区也不能低于300万),就算以郊区的标准,公司近三年的纳税也要上千万,公司把指标给你?问一下,你凭什么?花钱买吗?还是是公司重要合伙人?

企业三年的成本保守不低于1000万,企业卖给你多少钱合适呢?肯定不低于一千万吧,加上你三年缴纳的个税,你的代价将是巨大的。

更何况,年纳税这么多的企业,会为了你做政府明令禁止的事情么?会为了你放弃给公司股东落户北京的机会么?你会比公司的重要合伙人更重要,还是比他们更有钱?

我相信都不是,对应一家体量很大的公司来说,你个人并不重要,他们也根本瞧不上你这点钱,所以就别想太多了。


如果你还年轻,往届生可行的办法估计就是只剩下两种方式:

第一:重新把自己变成留学应届生,断掉劳动合同和国内社保,去境外(港澳台也可以)读一个硕士,再回来找一个有留服指标的企业,公司愿意给你指标就可以落户,时间还挺快,一般就2-3个月完事了。

第二:去一家好单位,刚好公司待遇也好,社平8倍,公司纳税也多,公司有资格申请指标 并愿意把指标给你,以上条件缺一不可。

至于其他方法,基本上都游走在法律和道德的边缘,自己体会吧,这里就不说了。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提供付费咨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