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二手房交易黑洞

   2022-12-17 北京二手房交易黑洞北京二手房交易黑洞80
核心提示:北京二手房交易黑洞,现在北京明令禁止不让中介公司和业主签署独家销售协议,但是某中介公司搞了一个VIP还是叫优什么的玩意,意思就是不能在别的中介公司出售,当然协议不能这样明显的写出来,很含蓄的表达出来,经纪人就开始拿着协议吓唬业主,说有什么风险,还有可能赔偿之类的,前期好像还要给业主几千块。
今天发现一件挺搞笑的事情,分享给大家

现在北京明令禁止不让中介公司和业主签署独家销售协议,但是某中介公司搞了一个VIP还是叫优什么的玩意,意思就是不能在别的中介公司出售,当然协议不能这样明显的写出来,很含蓄的表达出来,经纪人就开始拿着协议吓唬业主,说有什么风险,还有可能赔偿之类的,前期好像还要给业主几千块。

有些没有交易经验的业主还真给吓唬住了,然后吃亏的是谁呢? 最后买单的还是购房者,只能花高额的中介费来购买某套房产

醒醒吧!!!别再迷恋了,别在盲目的觉得某家中介就是好,就是不好了!!! 正是有这样的现象倒逼购房者自己花了高额的中介费,某中介费用高达2.7%是谁给与的?是谁造成的呢? 还不是买卖双方自己吗?

上海也是国际化大都市,为什么就能出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情况呢? 上海的交易简单吗?上海的标的额低吗?都不是的,而是上海的购房者从来不迷恋某一家中介公司,从切实利益出发。总说交易标的额大,要规避风险,上海就没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吗?上海的购房者就不怕出风险吗? 因为上海购房者知道最后能给与买卖双方保障的是中国法律,是fangguanju,是jianwei,是消费者管理协会等等,唯独不是哪家中介。

有兴趣去我的主页找北京二手房交易流程去,完全免费的送给你,还是不看不信。当然了国人的状态就是高价的就是好,免费的肯定就有坑。可笑,悲哀。

中介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应该在用不能见天的手段控房子,而是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购房建议。

“三人行“五项服务范畴,旗下也有房产交易业务,房产交易咨询是免费的,你来听听“三人行”团队的房产交易会颠覆你对北京二手房交易的认知。我们就敢说所有人不敢说的行业内幕,因为房产交易只是旗下的一项业务而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