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如何才能上宇宙第一小学中关村三小

   2022-12-18 如何才能上宇宙第一小学中关村三小如何才能上宇宙第一小学中关村三小420
核心提示:如何才能上宇宙第一小学中关村三小,中关村三小作为海淀小巨头,招生年年爆满,家长们想尽办法把自己的孩子送进三小。从1981年创立至今,这所仅仅36年校史的小学经过与与京城众多百年牛小比拼,一路成为北京教育的佼佼者。
中关村三小作为海淀小巨头,招生年年爆满,家长们想尽办法把自己的孩子送进三小。从1981年创立至今,这所仅仅36年校史的小学经过与与京城众多百年牛小比拼,一路成为北京教育的佼佼者。

中关村三小现有万柳南、北校区以及红山校区,共计114个教学班,学生数量约6500余人,超级大校因此得名。加上地处万柳,万柳西靠颐和园,北邻大块绿化带,这也让中关村三小闹中取静。

超级大的操场满足孩子们的课余活动,中央图书馆藏书丰富,多媒体教室满足孩子们的学习。

这么牛的硬件设施,跟其强大的师资队伍比起来,显得有些不足挂齿……

在362人教师队伍中,其中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10人,区骨干教师45人,区学科带头人28人,中心级学科带头人34人。

三小有很多文化课是混龄的,大家把这种模式叫作“3.0”,即三个年龄段的孩子一起进行跨学科的项目学习。与传统的“语数英”截然不同,尤其是老师们的Problem-based-Learning教学法(简称PBL教学法),引导孩子们带着问题去学习,成为课堂的主人翁,这点是家长们一致认可的,学习再也不是机械化,教学再也不是照本宣科。

中关村三小课外活动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多,学校开办20余间各具特色的专用教室,如管乐排练厅、舞蹈厅、陶艺、书法、围棋等,还有60余间标准的琴房。

三小的金帆艺术团:

北京中关村第三小学合唱团组建于1998年,是一支有着十六年历史的优秀的童声合唱团,现有学生400余名。合唱团于2004年起走出国门,踏上世界级童声合唱的表演舞台。

在德国不莱梅第三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节、维也纳第四届至高荣耀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瑞士少女峰首届国际音乐节、美国洛杉矶国际音乐节上歌唱,都获得金奖银奖的好成绩。银帆民乐团也曾在联合国总部表演。你能从孩子们的脸上看得到他们的专注和对学习深深的喜欢。在这样的氛围下学习,学习不再痛苦、不再“反人类”。

班容:三小每个班平均45个人,今年的一年级招收16个班。

对口中学:三小的学子莘莘遍天下,主派位中学有四个,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里中学、十九中。

招生对应小区:

一、锋尚国际

客观来讲,锋尚在万柳算是一个成交相对活跃的楼盘。

除了华府、书院之外,整个万柳楼盘的建成年代都在05年以前,物业费在2-3元/㎡之间,开盘至今快二十年,物业费一直没涨。

物业留不住人,服务就跟不上。

传统的小区还没啥问题,但锋尚是国内第一次全面执行欧洲发达国家住宅标准建成的高舒适度、低能耗公寓,维修和服务跟不上,居住舒适度就会大打折扣。

近几年,锋尚的放盘量一直很大,库存房源长期保持在20套上下,基本是卖几套,立马又新增几套。

2018年底以来,锋尚开发商为了筹集资金,陆续挂牌一些低价房,把整个小区的价格拉低。

前期是一些有硬伤,一二层或者顶层的房子,后期陆续放盘一些好房子,截止上月底已成交12套开发商的房子,目前还有三套在售。

锋尚由南北两排六栋楼组成,一共708户,主力户型是两居和三居。

锋尚一居不同于蜂鸟、新起点的开间,是68㎡或74㎡的正规一居,总价上去后,受众群体就会少。

锋尚C座188㎡和D座172㎡西南四居,出房率很低。挂牌的基本是E座155㎡的南北四居,但也仅44户。

成交以两居和三居为主,其他园区两居户型基本是几个,而锋尚也有十几种,能够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

二、新起点嘉园

新起点嘉园,中关村三小划片内的价格洼地。

新起点嘉园由7栋塔楼和5栋裙楼组成,一共1101户。其中1#和6#是住宅楼,跟其他小区一样,每户室内均有承重墙;2#和4#是商住楼,既有居家,又有办公,每户仅卫生间位置是承重,其他都是框架,被誉为筒中筒结构;8#是公寓,除了四户两居之外,其他都是51㎡-71㎡的开间;10#和12#是写字楼,框架结构,DIY的大开间,除了少部分50年产权之外,大多数都是70年产权;

五栋裙楼分布在临路的楼体之间,纯商业。3#是优合诊所、5#是至高美术馆、7#是好食坊酒店、9#是北纬40°酒店、11#是喜食坊和京麓书院。

1#、6#园区中心,一层南向带花园、由于入户大堂和消防通道的占用,临近的户型较比楼上户型略有差别。2#、4#临长春桥路,一二层由于底商的原因,户型跟楼上也略有差别,民水商电;8#七层以下是酒店。

另外,开发商当初设计是为了设计外立面造型,不同楼的顶层都不一样。比如2#和4#顶层只有两户,整个北侧没有房子;8#中间楼层是三梯十六户,最上边三层则变为三梯十户,北侧六户全部没有。除了1号楼和6号楼之外,其他五栋楼都是三层一个空中花园,具体的规律还得实地看房才能了解。

【1#和6#户型】

1号楼的面积比6号楼少了一点,套内面积基本一致,直接导致得房率1号楼比6号楼略高。

01户型:63㎡西北一居。

备注:客厅和厨房的西窗窝在楼体之间,阳台与卧室之间是承重墙,不能改动,只能当一个正规一居使用。

02户型:101㎡东北两居。

备注:一卫设计,主卧带阳台。没有浪费面积,比较实用,客厅和两个卧室都比较宽敞。

03户型:108㎡或113㎡东南两居。

备注:一卫设计,客厅带阳台,宽敞大气。两个卧室都是南向转角阳台,较比101㎡的户型,朝向更好,次卧显小。

三、蜂鸟家园

蜂鸟家园,顾名思义就是以小户型为主。小区一共1300户,其中43平米至52平米的开间高达百分之九十。

开发商为了便于销售和记忆,把每种户型用字母来代替。具体如下:

开间:A户型、B户型、C户型、D户型、E户型、P户型、F户型和J户型8种;

一居:H户型和G户型2种;

两居:O户型和Q户型2种;

三居:M户型和N户型2种;

以下是蜂鸟家园的具体户型分布和对应的具体面积,除了4号楼2单元处于整栋楼的转角处,不同于其他单元之外,无论把边单元,还是中间单元都特别有规律。

蜂鸟家园的三栋住宅楼围着中心花园而建,为了观景,临公园一侧的顶层、次顶层都带阳台,其中顶层的阳台不算面积,而次顶层会比楼下的户型面积稍大一些。

以上依次是蜂鸟家园1号楼南向、3号楼东向和4号楼北向的外景图,大家参考一下。开发商为了楼体的造型,有些带阳台,有些不带,主要集中在A户型,顶层跟楼下也略有不同。

蜂鸟家园90%都是43㎡-53㎡开间,成交量和价格受学区政策影响很大。买蜂鸟的客户,首先考虑名额占用,其次才是价格、产权、户型、朝向和楼层。

四、阳春光华家园

阳春光华家园分为枫树园和橡树园,枫树园在云泉路的东侧,北边是十九中,由八栋塔楼组成,2001开盘;橡树园在云泉路的西侧,北边是万泉庄路,由三栋板楼组成,2002年开盘。两个园都是由盛世物业统一管理,业主普遍对物业认可度高。

枫树园由八栋16层的塔楼呈“S”型分布,一共992户,全部都是平层,面积从87㎡至177㎡不等。小区人气高,居住安静,曾被评为“北京市十大安静小区之一”的称号。

阳春光华有很多单位团购的房子,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公房”,较比正常的商品房,面积普遍做小5㎡至10㎡不等。3号楼整栋楼都是北理工家属楼,其他楼也很多公房,外汇管理局、银行、航天科研九所等。

橡树园由三栋12层的板楼矩阵式排布,一共412户,除了9号楼和10号楼顶层是复式之外,其他都是平层,面积从102㎡至313㎡不等。

橡树园很多房子是北理工和航天科研九所的家属楼,需要上市审批才能正常交易,近几年陆续有挂牌出售的,不过较比其他园区,出房依然很低。

阳春光华的物业地址是阳春光华家园,地区指导价38114元/㎡。根据开盘时间、户型分布的不同,枫树园的户型分为四类:

一、1号楼、2号楼、5号楼和6号楼整体差不多,仅在一些小细节上有变化;

二、3号楼是北理工的家属楼,与1#、2#类似,面积更大,细节上有有差别;

三、4号楼位于园区中心,算是枫树园的楼王,其他楼都是两梯八户,唯独这栋是两梯六户。楼道都是大理石,区别于其他楼;

四、7号楼、8号楼户型一样,与1号楼、2号楼的户型虽然朝向一样,但格局差别很大。

阳春光华具体户型,按居室整理如下:

【两居】一共7种、【三居】一共9种、【四居】一共4种、【复式】一共4种。

阳春光华的复式仅分布在9号楼和10号楼,上下两层的层高相同,没有斜顶、没有挑高,二层南向户型跟楼下一样,北向把一层的次卧和厨房做成露台,部分业主做成阳光房。

由于9号楼、10号楼的户型室内很多不是承重墙,各家根据自身需求,多少都会有一些改动。橡树园出房率低,顶层复式更低。

无论枫树园,还是橡树园,不同楼、不同楼层都会有一些差别,建议多实地看房、多比较。以下是我个人对阳春光华户型细节的汇总:

1、枫树园一层北向带入户门厅,西侧带无障碍通道,临近户型面积被占用,户型与楼上的不同;

2、枫树园的层高2.8米,顶层为了隔热,层高为3.2米,较比光大花园,枫树园的层高要高一些;

3、枫树园顶层和次顶层的阳台都是落地窗,其他楼层的不一样。另外,有飘窗设计的户型,一二层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做飘窗设计;

4、枫树园2号楼挨着博识梦飞幼儿园,临近的02户型、03户型三层以下视野会稍差一些。

5号楼南向正对着招商银行,4层以下的03户型、04户型受影响;

6号楼东向正对着招商银行,4层以下01户型主卧原本东向有一个窗户,直接改成北向窗户;

5、枫树园一层都离地面有1.2米左右,-1层是地下室,都是物业用房,个别业主当储物间在使用。

只有3号楼和4号楼可以直通地下车库,其中4号楼一层06户型挨着通风口,户型跟楼上不仅仅是楼道占用的问题;

6、枫树园2号楼南侧正对物业用房和变电站,一层视野略微受影响;3号楼正对着物业供暖的锅炉房,北向视野会受影响;

7、橡树园三栋楼西侧分别挨着国税局、汇新家园1号楼、2号楼,临近户型的采光、视野都会受影响;

8、阳春光华有很多公房,面积普遍做小。较比商品房,公房最大的好处是既能高贷款、又能低税费,对于想高杠杆、首付不高的客户而言,阳春的公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涧桥泊屋



新纪元家园又名涧桥泊屋馆,简称“涧桥”。小区由5栋板楼围合而成,一共575户,占地面积不大,仅为3.2万㎡。绿植多以乔木为主,给人绿树成荫的感觉。
涧桥泊屋整体以大户型为主,最小面积115㎡。户型种类之多仅次于万泉新新,很多户型均有唯一性。比如带南向明卫的158㎡南北三居、157㎡南北两居、175㎡眼镜三居、220㎡西南北复式和299㎡西南比复式等。


户型设计上,比较有辨识度。一是客厅和厨房带通体落地大阳台,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二是大面宽短进深,加上2.9米的层高,室内空间感更强。两居以上的户型,基本都是双阳台设计,除了正常阳台,还有一个生活阳台。
涧桥泊屋出房率一直很低,往外出售的多是临街或楼层低的房子,好位置的房子往往一周内新增即成交。
即使相同面积,不同单元的户型格局也差别很大。比如1#和2#四个东西单元,每个单元的户型都不同。
楼市已经从“买上”转变为“买对”的阶段,为了买到自己喜欢的户型,建议多实地看房。如果您对户型挑剔,或许涧桥泊屋能够满足,比如3#、4#、5#的大花园,就让很多客户心仪已久。
一套房子的格局,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涧桥泊屋以大户型为主,客户多是以改善为主,不管是买大、买小,都建议多实地看房、多比较。

  1. 万城华府
    万城华府优越的地理位置--万城华府是万柳地区最后一个项目,项目位于万柳居住区的西北部,西临昆玉河,东侧与万泉新新家园为邻,北邻海淀公园及高尔夫球场,紧挨颐和园,南界万柳3号街。



万城华府2004年建成,西临昆玉河,北邻万柳公园及27洞万柳高尔夫球场,远处可望巍巍西山,延绵不绝。最重要的是,万城华府拥有中关村三小、北大附小、人大附中、北大附中等优异的教育资源,可以满足一个孩子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成长。
定位“城市别墅”的万城华府主力产品为三层Townhouse大地别墅和5-9层官邸,纵观三四环,万城华府低密度产品形态极为稀有。在规划方面从城市公共空间,如河岸、绿化带、山景等获取景观效果,并通过南高北低的布局与建筑层次打造视觉冲击效果。
万柳从建立之初就定义为中关村的“后花园”,住户多是中关村的IT精英和八大院校的教职工。俗话说,“千金买房,万金择邻”,经过多年的沉淀,万柳已成为成熟而又稳定的富人区。而万城华府,更是万柳区名列前茅的豪宅小区,可为业主带来不可估量的圈层财富。

  1. 万泉新新家园
    万泉新新家园是海淀第一个六层带电梯的花园洋房社区,在整个万柳具有唯一性,没有横向可对比的产品。这片土地曾因分布有28口泉眼而被康熙皇帝册封,进而名扬天下;1959年起又因水质好而被建为中央机关特供水产品的专供基地,京城少有的上风上水之地。



1999年起陆续开发,从设计之初就定位为中关村高管的后花园。园林规划和户型设计,即使在今天也不落伍。
万泉新新家园是万柳户型最多的园区,院内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和官邸四个组团;院外分为商务花园和水产局福利分房,与院内分割开,物业管理、户型格局、外立面和居住人群等都区别很大。
户型分布看似杂乱无章,其实也有很多规律可循,简单概括为以下几点:
1-9号楼是一期,一层带花园,顶层是复式,中间层是平层。一层普遍比楼上小5-8㎡,主要是客厅阳台不算面积,室内格局与楼上一模一样;其中5号楼是个特例,由于入户大堂比其他楼大很多,一层与楼上相差20㎡,造就了新新家园院内最小的南北三居,仅123㎡;
10-11号楼是水产局福利分房,两栋楼都是四个单元,一梯两户或者一梯三户。
区别在于10号楼总高6层,不带电梯;11号楼总高9层,带电梯,实际户型格局上,两栋楼基本一样;
12号楼是商务花园,除了一单元面积大,带天然气之外;其他都是55㎡-67㎡的东向开间或西向一居,不带天然气;
小户型的顶层则变为东西的两居,面积117㎡,斜顶的星星月亮房。
13号楼是普惠性的汇佳双语幼儿园;14号楼是九三学社,小区健身会所就在-1层;
15-19号楼是官邸,紧邻33000㎡中心花园,外立面、建筑风格与其他楼区分度很大,地位和身份的象征。
五栋楼分别命名为仁、义、礼、智、信。除了270㎡顶层复式之外,其他户型出房率极低,卖的就是稀缺,尤其是一单元376㎡、402㎡的复式,近十年未出一套;
20-28号楼是二期,没有24号楼。在一期热销之后,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住房需求,二期户型丰富多样,也是最复杂的。
最北排的20#和21#为了观景,客厅全部朝北。以21号楼为例,一二层是258㎡跃层四居、三层是227㎡错层四居、四层、五层是200㎡平层三居,顶层则是复式。
22#和23#则是CEO官邸,都是230-249㎡客厅双主卧南的奢华四居;
25#、26#、27#和28#的户型一样,中间单元都是163-171㎡的南北三居,边户则是180㎡或190㎡的四居。
其中25号楼一二层南北复式,新新家园唯一上下层高一样的正规复式。
28号楼的一层开发商最初设计是底商,南向突出一块,后期销售的时候,园区业主反对而改为住宅对外销售,一层变为203㎡的四居,二层带南向露台,新新家园唯一二层带露台的户型。
29-32号楼是三期,整个小区的东南角,被法国梧桐包围,非常安静。与一期、二期区别在于,一层是带地下室的跃层;顶层除了两套复式之外,其他都是带露台的平层。
万泉新新一期和二期的顶层复式,除了22#、23#有一些开发商定制的特殊户型之外,其他都比较有规律。一层跟楼下户型一样,二层南北各带一个露台,分别是客厅阳台位置和北向次卧位置。由于屋顶是斜坡,很多业主在二层再隔出一个阁楼来。
一期和三期是协议车位,也是花钱跟开发商买的,每个月交管理费,仅仅是因为人防工程而办不了产权证而已;二期是产权车位。其中1#和2#比较特殊,不能直通车库,据说楼体下是一块大石头,没法继续往下挖。
即使同样的户型,不同单元、不同楼层都会有差别。一套房子,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是冷冰冰的钢筋混泥土,而是有灵魂的。考虑万泉新新家园置业的客户,建议找专业经纪人多看房、多比较。
万泉新新家园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小区,之前很多资料信息有误,比如园区总户数,网上一直是1300户,仔细核对后是1580户,其中一期、二期和三期1076户,官邸80户,水产局宿舍150户,商务花园274户。

  1. 山水倾城
    山水倾城又称怡水园,在万柳东南部的一个位置,小区人车分流,小区带一个空中花园,层高高,小区户型很不错。是被大家忽略的一个小区,大家有关注房产的,一定要多看看这个小区,以大户型为主。



由4栋塔楼组成,一共308户。1#和2#全部是跃层,奇数和偶数层户型不同;3#和4#顶层是复式,其他都是平层,除一层因为门厅、过道而有一些特殊户型之外,中间层户型一样。
山水倾城最小面积是135㎡东向/西向两居,最大面积是296㎡东南的顶层复式。小区出房率低,起步价1450万起,导致很多客户都没听过。
山水倾城是万柳最低调的小区。除了新起点嘉园之外,对比万柳其他三小划片的园区,动辄15万+/㎡的单价,这小区12万多的单价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很多人对怡水园的户型,大多停留在各种特殊的跃层户型上。而这种175㎡东南/西南三居,绝对是小区最好的平层户型。
三个卧室+三个厅+双卫(一明卫),其中一个厅可以做成书房,作为三加一户型来使用。
每个空间都很大,客厅+阳台一共53㎡,目前客厅和阳台分开,后期装修可以做成一体,这样厅就显得更大气;主卧20.8㎡、南向次卧17.1㎡、东向次卧18.7㎡,空间感很高,非常好摆放家电家具。

  1. 光大花园
    光大花园是光大集团下属的光大房产在万柳开发的第一个楼盘,由中建三局负责施工,历时二十载,依然能够感受到光大花园曾经的辉煌。



小区一共10栋楼,2号楼是环保局,6号楼是浩沙健身,其他八栋塔楼都是住宅,一共1050户。根据开盘时间和产品类型的不同,光大花园一共分为三期,具体如下:
一期(1#、3#和4#)为经济型的小户型,两梯十户,除了顶层是复式之外,其他都是平层,面积76㎡至121㎡,得房率在76%左右。1#最早建成,户型和3#、4#一样,但楼道和门牌号都不一样。
二期(5#和7#)为舒适型的大户型,两梯六户,顶层也是复式,中间层面积135㎡至179㎡,得房率在79%左右。
由于挨着会所,六层以下5号楼无68户型、7号楼无18户型。临近会所的东南、西南四居,楼层低的,视野、采光也会略微受点影响。
三期(8#、9#和10#)则在二期的基础上,户型整体做了升级,居住舒适度和实用性更强,面积143㎡至182㎡,得房率在81%左右。
光大花园的户型相对简单,以电梯间为界,户型东西对称分布。
别在于门牌号、楼层,全是实打实的。不像其他楼,忌讳4、13和14。
3#和4#算是二期,经济型的户型,少部分是单位团购房,4#的位置要好于3#。
5#和7#是三期,东南、西南的户型虽然面积和三期差不了多少,但具体格局差别很大,8#、9#和10#是四期。
光大花园的顶层都是复式,二期和三期部分客厅挑空,不过即使同一栋楼也会有差别。

  1. 汇新家园
    汇新家园由四栋塔楼组成,共710户,被万柳中路一分为二。路东是1号楼和2号楼,其中1号楼南侧带花园,主要是健身器材和儿童娱乐设施,园区业主茶余饭后聊天的地方。东侧有一个市政绿地,只能通过汇新家园进入,算是1号楼和2号楼的私家花园。



路西是3号楼和4号楼,无小区环境,西侧离碧水云天一期也比较近,户型与户型之间的视野、采光差别很大。
整个小区人车分流,划片小学一直是中关村三小,无论是上南校区,还是北校区,都比较方便,缺陷就是小区环境、挨着万柳中路吵,优势是总价低、户型实用。
汇新家园是万柳为数不多的回迁社区之一,除了常规户型之外,还有少部分特殊定制的户型。
路西是3号楼和4号楼,无小区环境,西侧离碧水云天一期也比较近,户型与户型之间的视野、采光差别很大。
整个小区人车分流,划片小学一直是中关村三小,无论是上南校区,还是北校区,都比较方便,缺陷就是小区环境、挨着万柳中路吵,优势是总价低、户型实用。
较比怡秀园、小南庄,汇新家园的学区占优势,且带电梯;较比蜂鸟社区、新起点的开间,汇新属于正规一居,户型更实用,且价格更低。
对于预算有限,考虑学区+自住,对园区环境要求不高的客户而言,汇新家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园区价格、成交受蜂鸟、新起点、光大、阳春和怡秀园五个小区很大。

  1. 康桥水郡

康桥水郡是万柳四大邻河(昆玉河)社区之一,由A座、B座和C座三栋板楼围合而成。

一共536户,园区内配有独立会所(游泳、健身),除了A座3单元、B座1单元一梯一户、C座1至5单元一梯三户之外,其他都是一梯两户,小区物业管理上外松内紧,电梯必须刷卡入户。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住房需求,小区户型面积从49㎡开间至415㎡复式不等,产品类型多样性,可选面广,除了A座1、2单元和C座是东西朝向之外,其他都是南北朝向。

康桥水郡的户型特点:

1、前后都是落地窗,而且开窗面积大。比如康桥水郡B座,楼体南侧像一片玻璃幕墙,与泳池上边的金字塔结合,现代感十足。从外立面看,有点水天一色的感觉。

2、客厅和主卧奢华大气,一是尽显主人尊贵;二是扩展会客空间,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3、客厅或主卧带落地大阳台;

4、一层全部带花园,其中A座、B座的一层是前后带双花园,C座则有整个万柳唯一带花园的一居;

5、A座和B座顶层全是复式,较比其他小区,康桥的复式还是很有特点。一是外部电梯能够分别到两层,内部有楼梯,完全可以当成两套住房来用,上下既有联动,又能做到互不干扰,适合大家庭居住;二是顶层没有斜顶,除了露台就是实际使用面积;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康桥水郡买卖一共成交21套,其中7套一居、5套两居、5套三居和4套四居。对比其他楼盘的成交,康桥略显低调。

康桥成交量不高,与其产品特性有关。

一居是49㎡的西向开间仅分布在康桥C座,一梯三户、集中弄暖、24小时热水和有天然气,对比蜂鸟社区和新起点嘉园,居住环境更好。这种户型属于典型的占坑房,总价越低越好,成交和价格一直受蜂鸟和新起点影响。

康桥一居户数本身就不多,一共才70户,去年能成交七套,已经非常不错。

万柳的两居,历来受一居和小三居价格影响很大。如果价格高,客户就宁愿买个占坑房,或者小三居;往往很长一段时间没啥成交,一居价格涨上来、三居又够不着,或者两居价格降下来后,呼呼可能又成交很多套。

去年康桥成交的两居,分为99㎡东西和128㎡南北两种户型。

99㎡东西两居,与碧水、水墨、康桥和涧桥等很多户型存在竞争关系,户型上没啥优势,成交只能靠性价比;

128㎡南北两居,在万柳南北户型很少,属于稀缺品质房,总价决定了只有少数客群。

对比碧水、水墨,康桥三居的面积偏大,户型并没有优势,如果总价与其他小区一样,总价就上去。客户在下定的时候,一定会横向对比,最终还是得看价格。

十二、碧水云天

碧水云天是万柳四大邻河(昆玉河)社区之一,物业地址是星标家园,又名颐园。一期开盘时间2002年,二期2003年,毛坯交房。客厅带飘窗或阳台,阳台都没有封,房本算一半面积,后期根据住户需要,开发商封了部分阳台,既有直角阳台、也有弧形阳台。楼上楼下户型一样,由于阳台的差别,房本面积都有几平米的偏差。

碧水云天是大连亿城房地产在北京的开山之作,当初开发商在户型设计、园林景观、建筑质量和居住人群上下足了功夫,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碧水云天大卖后,陆续开发了万城华府、西山华府和燕西华府等高端楼盘。

碧水云天一共1439户,由4栋塔楼和8栋塔楼组成,以圣化寺路为界分为两期。一期532户二期907户,人车分流,板楼和塔楼不在一个水平面上,除了步行台阶之外,还设置了无障碍通道。除了8、9号楼之间的绿化是以乔木为主,碧水的园林基本上以灌木为主。

碧水云天户型的最大特点就是得房率高、室内无浪费面积,实用性高。

碧水2号楼这套163㎡南北三居,只分布在2号楼4单元02户型,整个小区仅11套,上一套买卖成交还是2013年,差不多十年才出一套的稀缺户型。

与之形成竞品的房子,基本是碧水7号楼的大三居、涧桥泊屋和新新家园的南北三居,具体如下:

1、碧水7号楼,162㎡南北三居,9/15层,满五唯一,原始名额,带一个租赁车位,售价2920万;

2、碧水7号楼,167㎡南北三居,11/15层,满五唯一,名额五年级,售价3100万;

3、涧桥4号楼,162㎡东南北三居,8/17层,满五唯一,原始名额,带一个协议车位,售价2900万;

4、新新家园6号楼,175㎡南北三居,3/6层,满五年不唯一,原始名额,带一个储物间,售价2488万;

对比碧水7号楼的大三居,这套163㎡三居位置更安静、价格更低,且带双明卫。

对比涧桥和新新家园的南北三居,则各有优劣,考虑品质三居的客户可以综合对比、对比。

【户型解析】

碧水一手房是毛坯交付,客厅阳台封与不封、直角与弧形的差异导致上下房本相差几平米。

这套163㎡南北三居,客厅属于直角阳台,楼上同户型最大面积165.69㎡。

客厅墙体面宽6.3米,净面宽5.9米,餐客一体,面积一共64.1㎡。整个室内基本无过道,非常实用。

主卧面宽4米,一共19.7㎡,与北向次卧中间不是承重墙,可以做成南北对流的两个卧室。

经典的南北三通透户型,室内穿堂风非常舒服,绝对的品质户型。

【看房感受】

03年的一手业主,房子一直自住,第一感觉就是家里东西多,需要重新装修。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三点:

一、客厅面宽太给力啦!万柳南北三居客厅的面宽一般是4.5-4.8米之间,而这个户型净面宽尽然达到5.9米,小孩甚至可以在家骑自行车;

二、两个明卫的窗户,都快赶上有些户型次卧的窗户。

西侧刚好有几颗桃树,房子在树梢的位置,既又私密性、又能让窗前绿意盎然。

三、客厅和主卧与对面的3号楼刚好错开一点,视野非常开阔,有点林海之上的感觉。

以上,是中关村三小的对口学校,每个小区情况各有不同,看是要多到实地看房,有疑问可私信我。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