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丰台区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落户的通知

   2022-12-25 丰台区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落户的通知丰台区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落户的通知240
核心提示:丰台区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落户的通知,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左上角法人登录,通过法人一证通进入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管理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进入【毕业生落户报到】事项。
关于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落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工作要求,现开展2019年和2021年引进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落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2228日至930

二、办理地点

 

办理地点:丰台区丰体南路三号丰体时代大厦三层

、办理对象

2019年引进的三年落户的应届毕业生、2021年引进的一年落户的应届毕业生。

四、办理流程

提示:请各单位务必确保已经为引进的毕业生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不含补缴),再进行如下流程。

(一)信息录入

第一步: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点击左上角法人登录,通过法人一证通进入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管理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进入【毕业生落户报到】事项。

第二步:点击【毕业生户籍信息录入】后,点击学生姓名进行户籍信息录入。

 

 

第三步:严格按照网页右侧提示,录入毕业生原户籍所属行政区划、原户籍所属派出所、原户籍地址、婚姻状况、户籍迁移状态、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北京院校毕业生,上学期间户口迁到学校的,户籍迁移状态选择“京内户籍卡”;外地院校毕业生,上学期间户口迁到学校的,户籍迁移状态选择“京外迁移证”。)

提示:由于系统问题,【原户籍所属行政区划】下拉菜单可能会出现无法选择的情况,鼠标多点击几次即可选择。

 

 

 

 

(二)报送材料

各单位要严格审核毕业生的相关材料,及时准确地提交网上数据,确保网上数据和报送材料真实有效。所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单位名称+姓名(如报多人则直接写人数)+2019(或2021)非京生源落户

报送材料如下:

1)引进毕业生的身份证原件;

2)上学期间户口未迁入学校或毕业后户口迁回原籍的毕业生,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户口为学校集体户的提供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及学校集体户首页复印件;无上述材料的,请提供《户口迁移证》原件。

(三)领取报户口介绍信

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显示结果为“市局已打印落户介绍信”后,可联系工作人员,预约时间到丰台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领取《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报户口介绍信》。

(四)到公安部门办理手续

1.因市人力社保局与市公安局在落户环节信息交换需要一定的时间,各单位自取得市人力社保局打印《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报户口介绍信》(40日内有效)一周后,再到集体户口所在区的公安部门办理下一步落户手续。

2.办理落户手续所需材料请事先向单位集体户口所在区的公安部门咨询。

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8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