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一老一小  工作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办理  居住证  Hirender  汽车保险  幼升小  多媒体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多少钱

 
品牌: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多少钱
学历: 本科带学位/大专加职称
社保: 税前15000元/月
指标: 北京工作居住证
单价: 85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9 13:12
浏览次数: 6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多少钱?

北京工作居住证,俗称”北京绿卡,由公司为其员工申请,享受与京籍同等市民待遇,可直接在北京买房而不用缴纳五年社保,直接参与小汽车京牌摇号,子女可在京入学有优先权。同时也是北京积分落户的基本加分项之一,可以说北京工作居住证是基本等同于北京户口的重要保障措施,这对于广大北漂的朋友和海归人士尤其重要。

北京工作居住证能享受到那些特权:

1.在京购房资格 非京籍人员持工作居住证可以在京直接购房,家庭为单位可以买二套房,不受“商品房限购令”影响。

2.摇京牌车号 非京籍人员持工作居住证可以参加摇号买车上北京牌照,不受“进京证”的困扰。

3.落户北京北京工作居住证,可以作为“积分落户”的基本条件之一,为北京积分落户加分。

4.子女在京入学持证人员的子女,京入托、入中小学就读,可免收借读费、管理费,可就读初中并可在京参加中考。

5.出国更加便利护照、签证申请,不再需要回到原籍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可等同京籍待遇,在京直接申请护照、签证。

6.其他待遇可享受创业资助、人才评选、职称认定等,持证孩子及父母,可参加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报销等等….….
 

工作居住证的申请条件:

1.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证书,且取得学士(含)以上学位证书,同时工作两年及以 上。或者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资格、资质

2.提供在京现工作单位缴纳的近6个月连续的完税证明(各区个税要求不同,如有疑问可详细咨询)

3.北京地区缴纳社保证明,在北京需要8个月以上连续社保缴纳

4.在京拥有固定住所

企业申请基本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民营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外国(地区)、外埠在京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可为其聘用员工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2、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集成电路企业、驻京研发机构、 金融企业、文化创意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等符合城市功能定位和首都经济发展方向及产业规划要求的单位申请;
3、单位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人;
4、公司注册年限一年以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一老一小,北京工作居住证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多少钱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一老一小,北京一老一小工作居住证 中介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需要多少钱,北京工作居住证要多少钱 北京丰台工作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北京工作居住证代办费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