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一老一小  工作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办理  Hirender  居住证  汽车保险  幼升小  多媒体 

北京丰台工作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北京工作居住证代办费用

 
品牌: 北京工作居住证代办费用
单价: 85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3 11:21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北京丰台工作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北京工作居住证代办费用

 

 ➤北京丰台工作居住证办理流程

  步骤一:单位注册与登录

  单位登录北京人才工作网(http://www.bjrcgz.gov.cn/),打开工作居住证管理—聘用单位注册,按提示完成网上注册,并提交相关纸质材料到窗口审核资格,窗口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于次日登录系统办理工作居住证相关业务。

  步骤二:个人注册与申请

  用人单位的业务经办人通过单位系统中“注册员工”功能创建单位下属个人用户。单位注册个人用户6个小时后,个人用户即可使用单位为其创建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工作居住证相关业务办理的申请(登录方式同单位登录方式一致)。

  步骤三:单位审核与提交

  单位应对其员工于系统中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对系统填写信息与纸质材料进行全面审查,并核查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单位审核通过后,于系统中点击提交。

  步骤四:窗口受理与审核

  单位审核并于系统中提交后30日内,单位经办人应于网上预约后携带相关纸质材料至窗口申报。(逾期未至窗口审核并受理的,系统信息将自动退回给用人单位)

  ➤自2020年1月起,实行预约办理制

  ●单位在丰台人人就业网(https://jy.ftrbj.com/)完成注册;

  ●窗口审核通过(核准单位填写信息是否规范、联系人是否与备案人员一致等内容);

  ●登录网站并于 “业务预约”模块进行预约。(可预约时段为:周一至周四的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一老一小,北京工作居住证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多少钱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一老一小,北京一老一小工作居住证 中介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需要多少钱,北京工作居住证要多少钱 北京丰台工作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北京工作居住证代办费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