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菜鸟无忧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工作居住证办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专科、本科)

一考双证、名校文凭:一流名校毕业证+职业证书;
价格 20000.00
到付 支持货到付款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12 人关注
学历
  • 专科
  • 本科(带学位)
  • 专本套读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学校简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是四川省和中国气象局共建、四川省重点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创建于1951年,1956年改制为中央气象局成都气象学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成都气象学院;2000年学校由中国气象局划转四川省,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01年原隶属国家统计局的四川统计学校整体并入;2015年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校是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院校、四川省首批“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四川省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优先培育高校。


专业介绍

 

1、人力资源管理是当前热门学科之一,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已被列为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

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后,就业方向广阔,主要是面向各企事业单位、各中外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以及政府劳动 人事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项目优势

 

1、一考双证、名校文凭:一流名校毕业证+职业证书;

2、网络助学、注重实践:所有课程网上学习、辅导练习和综合测试;

3、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统考课程+证书课程+省考课程,学分互认;

4、项目改革、国家批复:四川省特色自考 1+X 证书项目,难度低;

5、行业急需、产学并举:职业人才的学历与能力证书融合发展;

6、学制较短、优势明显:比成考、国家开放大学更节省时间
 

课程设置及免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

考试安排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

证书样本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