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 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

免联考,免语言入学,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泰国院校名单中优先推荐的留学院校,中国教育部承认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所颁发的文凭和学位证书。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的高等学府,是一所具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价格 178000.00
到付 支持货到付款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9 人关注
学历
  • 本科
  • 专申硕
  • 硕士
  • 博士
本科专业
  • 工商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
  • 市场营销
  • 物流管理
  • 数字技术专业
  • 航空管理(国际空乘)
硕士专业
  • 工商管理
  • 教育学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 ⭐全世界最美的海边国家之一⭐
 
优势:中方代表 独家项目 可以授权  免联考 免语言入学

学校介绍: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泰国院校名单中优先推荐的留学院校,中国教育部承认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所颁发的文凭和学位证书。

   该校创建于1948年,最初被称为“女子职业师范学院”,这个名称于1961年改为“吞武里教师进修学院”。学院的目的是培养更多的教师,“吞武里教师进修学院”于1970年重新命名为“吞武里师范学院”并开始培养具有较高文凭的教师。学院于1992年2月14日由拉玛九世皇陛下赐名“皇家学院”取代教师学院,成为“吞武里皇家学院”。吞武里皇家学院遵照皇家学院课程,开办教育学科,文科学科,科学学科及工商管理学科,扮演高等教育学院的角色和肩负起高等教育学院的责任。

   吞武里皇家大学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的高等学府,是一所具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设有12个学院,48个本科专业、28个学科硕士点、3个学科博士点,所开设的专业覆盖经济管理、法学、医学、理学、文学、旅游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和类别齐全的**大学,在社会上的角色是一所能够尽责履行教育需求的大学。学校现采取三语教学模式(泰语、英语、中文),有教职员工13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0000余人。

   现我校拥有两处校区,主校区位于曼谷吞武里区。另一处位于北榄府,靠近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申请入学材料
COURSE INTRODUCTION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标注

 

详细说明

1

入学报名表

中英文各1份并扫描

填写中文即可,英文由教务老师翻译

2

毕业证书公证书

 

毕业证原件扫描件。中英文对照表的公证书2份并扫描。需要做泰国留学的双认证

到公证处办理,办理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果委托他人办理,请写好委托书并且带上委托人及办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一般是1-3个工作日 

      3

毕业成绩单公证书

成绩单原件扫描件。中英文对照的公证书2份并扫描

成绩单在学校教务处打印,并在公证处做公证

4

护照

护照首页扫描件,需300dpi以上的分辨率,清晰可见。已有护照的有效期要在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才可以办理签证

护照需要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去办理,带着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大概需要2-3周左右的时间,办理因私护照即可

5

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书

无犯罪记录证明中英文对照的公证书2份并扫描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现场采集指纹,在户口所在地公证处办理公证

6

照片

2 寸白底电子版彩照,非扫描版

可以在办理护照时带好 U 盘拷贝

        7 推荐信 英文扫描件一份 可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出具,加盖公章

8

银行证明

5 万元银行存款证明

必须是学生本人账户


回国待遇



学历学位: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学历学位受到世界各国大学认可,学生可转学分去欧美国家继续深造。同时,所有毕业生留学回国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教育部的统一就业派遣证(报到证)、落户介绍信,与国内统招毕业生同等待遇,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正式进入档案,是报考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的重要依据
 
学制超短:课程设置、教学体制均与欧美名校同步,以学分制学习。高中起点本科境外学习时间3年,国内正常就读为4年;高中起点本硕连读境外学习时间4.5-5年,国内正常就读为7年,欧美国家正常就读为6-8年,专科起点本硕连读项目境外学习时间2.5年,国内正常就读为5年,欧美国家正常就读为4年
 
教学管理:西式教学、中式管理,课程和教材与欧美同步,采用学分制、互动问答和启发式的教学模式(出勤、课间表现、团队协作等占40%,课下作业、考试成绩占60%)。学校对于学生的考核具有自主命题权,自主评判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标准。
 
学生服务:中国学生服务中心对学生入学申请、学习管理、过程监督、生活指导、毕业实习等全程统一管理,并设有精通双语和高度负责的辅导员进行全天侯的监督和服务。同时不定期向家长通报学生的有关情况,使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学校尽心、社会满意.
 
入学方式灵活:入学时间原则上是每年的三月、六月、十一月,节省了时间和留学成本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 (DRU)

入学条件

1、全制本科
招生对象:国内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授课语言:以英文、中文结合方式授课。
学制与学习方式:本科标准学制为4年,学生最快可3年内完成本科全部课程按照专业修满所需学分,经大学审批获准,可提前申请毕业

2、专科起点本硕连读
招生对象:国内应往届国民教育专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国内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已修完专科课程全部学分且能获得国民教育专科学历者)。
@授课语言:以英文、中文结合方式授课。
@学制与学习方式:专科起点本硕连读学制3年,全日制学习2.5年

3、全日制硕士
招生对象:国内应往届国民教育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国内大三、大四在校学生(已修完本科课程全部学分且能获得国民教育本科学历者)。
授课语言:以英文、中文结合方式授课。
 
学制与学习方式:硕士学制2年,全日制学习12个月。

4、博士
招生对象:国内应往届国民教育硕士毕业生或同等学历
授课语言:以英文、中文结合方式授课;
学制与学习方式:博士学制3年,全日制学习24个月。
(备注: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实行申请审核制入学,申请资料齐全通过学校面试即可录取,无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要求。)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