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菜鸟无忧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工作居住证办理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

学籍注册时间1月、5月和9月,英语配有中文助教和中文课件,要求MUET4级或雅思6/托福80,硕士学制1.5-2年,博士3年。
价格 188000.00
到付 支持货到付款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5 人关注
学历
  • 硕士
  • 博士
  • 博士PHD研究型
硕士专业
  • 金融学
  • 教育学
  • 旅游管理
  • 教育学(ME)
  • 会计与金融
  • 国际关系与政策
  • 酒店管理工商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 工商管理
  • 护理学
  • 牙科理学
  • 公共卫生理学
  • 心理学理学(研究型)
  • 科学心里学(研究型)
博士专业
  • 管理学DBA
  • 管理学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    2022年QS亚洲大学301名
特设中国学生奖学金    中文免费申请指导
学费全包    无任何隐藏收费    可申请留服认证

学籍注册时间:1、5、9月,英语配有中文助教和中文课件,要求MUET4级或雅思6/托福80,硕士学制1.5-2年,博士3年。

硕士专业:金融学、教育学、旅游管理、教育学(ME)、会计与金融、国际关系与政策、酒店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工商管理、护理学、牙科理学、公共卫生理学、心理学理学(研究型)、科学心里学(研究型)。

博士:管理学DBA  管理学学位

博士PHD研究型:管理学、教育学、护理学、旅游与酒店管理、药学、科学心理学

学院简介
林肯大学学院(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 LUC)是马来西亚最知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荣获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授予的五星级大学(学院)美称。开设(专科)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目前设立了10大院系,专业涵盖医学、药学、护理、牙科、科学、工程、商科、酒店旅游、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环境建筑等领域。

为什么选择林肯大学?

1. 申请流程简便
2. 留学费用合理
3. 硕博学制灵活
4. 特设国际生奖学金
5. 学历回国均可认证

林肯大学优势

1. 官方免费1对1申请指导
2. 免费指导签证申请
3. 无任何隐藏收费
4. 英语语言提升服务
5. 接送机及宿舍服务
6. 教授指导论文写作
7. 毕业可申请学位认证

关于5个最重要问题的回答
 

根据近期的学生咨询和线上平台反馈,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发现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涉及这几个方面:
  1. 林肯大学学院的办学资质
  2. 毕业证书留服认证
  3. 授课方式是线上还是线下
  4. 留学专业含金量
  5. 毕业情况
鉴于网络信息繁多,林肯大学学院为大家整理了关于以上重要问题的回答,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并以学校官方平台发布信息为先。

1. 林肯大学学院是否是正规院校?

是的,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是合法、合规开设的马来西亚大学学院。
  • 获马来西亚承认
林肯大学学院由马来西亚教育部审批设立,获得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认证,并按照MQA要求,开设符合MQA课程质量的文凭、本、硕、博高等教育课程。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
  • 获中国承认
林肯大学学院是在中国教育部注册的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机构,学校公示信息可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

 
2. 林肯大学学院的毕业证书能否申请留服认证?
中国学生使用林肯大学学院毕业证书申请留服认证,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 首先需要从EMGS获得签证批准信
向马来西亚教育全球服务中心EMGS递交马来西亚政府要求的所有文件,并通过EMGS审核,获得签证批准信,开始专业学习。
  • 其次需要达到林肯大学学院毕业要求
正常按照林肯大学学院的专业要求,完成所有本、硕、博课程的日常学习和科研任务,达到毕业条件并取得林肯大学学院毕业证书。

3. 林肯大学学院课程是线上还是线下进行?
马来西亚各高校专业正常均为线下课程,学生应当遵守马来西亚教育部规定,前往马来西亚接受线下课程。
目前疫情期间,出于对学生安全的保护,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允许学生采取online的方式接受教育。(MQA 2022年4月12日公告:当前online学习政策将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

因此,林肯大学学院在MQA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为学生提供online的学习方式,但未来林肯大学学院的授课方式将由中马疫情情况和最新政策共同决定,请同学们持续关注,留意最新政策。

4. 林肯大学学院课程是否有含金量?
林肯大学学院广泛参与马来西亚与国际组织教育认证和排名,并获得“2019年马来西亚SETARA五星学府”荣誉、ISO 9001: 2015认证,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01名,在2022年QS世界大学现代语言学科排名中位列第251名。
林肯大学学院还经过全球多国教育部审核,获得中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泰国、巴勒斯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国家高等教育部门认可,并获准开展学生录取、教育项目合作等服务。林肯大学学院将英文作为主要教学语言,授予的本科及以上毕业文凭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
了解更多林肯大学学院所获马来西亚及国际荣誉/认证→中马官方认可:你可以放心申请林肯大学学院

5. 林肯大学学院是否可以帮助学生完成毕业?
林肯大学学院将竭力完善学生服务,为所有在读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学业及生活帮助,努力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毕业率、就业率。
近期我们注意到网络上有部分关于林肯大学学院课程的不实信息,此类言论包含诸如“无需上课即可毕业”、“提供论文代写”、“可以包毕业包认证”等内容,对学生造成误导,并对林肯大学学院招生工作造成困扰。

我们必须强调,林肯大学学院为学生提供合法、合规的高等教育课程,致力于为全球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学术能力提升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就业,林肯大学学院不能够为学生提供违反学术诚信、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任何所谓的“帮助”。

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权益,目前林肯大学学院正着手加强监管,并已在英文官网列出违规中介名单,同学们可以随时前往查看。
林肯大学学院也再次提醒大家提高警惕,秉持治学精神,对此类夸张及虚假宣传加以鉴别,切勿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你对以上问题仍有疑问,请直接通过林肯大学学院官方渠道,联系招生老师获得更多回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