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中国传媒大学和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办学/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

英文授课,全日制上课方式,申请要求本科双证(含应届生)+雅思6.5 无雅思参加入学考试
价格 1600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25 人关注
学校
  •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 威斯敏斯特大学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学校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Faculty of International Media)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由中国传媒大学(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CUC)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NTU)联合举办。

报考中国传媒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硕士学位项目者须参加由中国传媒大学和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联合组织的自主选拔入学考试,无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

招生专业:
传播学(媒介与全球化)新闻与传播(国际广播电视)、传媒经济学(文博管理)/国际媒体商务

申请条件:

学历与学位要求:获得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以在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应届硕士毕业生身份报名的,录取当年入学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或硕士毕业、学位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学分绩点:GPA2.9以上或平均成绩75分(百分制)以上。
语言要求:IELTS成绩达到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在参加入学考试前未达到IELTS成绩要求者,须参加由中国传媒大学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共同组织的同等英语水平替代考试。
 
报名材料
  • 本科或硕士期间学习成绩单(中英文版),加盖学校公章
  • 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证明(中英文版),加盖学校公章
  • 非应届学生提供学位、学历证书扫描件,及其英文翻译件(须加盖公章)
  • IELTS成绩证明(若无,须参加同等英语水平替代考试);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
  •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入学考试内容

入学考试分“英语测试”“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

“英语测试”即同等英语水平替代考试,包括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测试(达到IELTS成绩要求者可免试)。

“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面试”由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联合组织进行,考核内容包括以下几个环节:
1.自我介绍(重点介绍学术背景、专业特长与学业规划)。
2.抽取考题,现场作答。
3.一对一问答。


录取标准:

【录取标准】不低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本校留学生录取标准,严格按照考试成绩排序、按招生指标录取。

【有条件录取】通过入学考试,未达到语言要求者,可申请有条件录取:即先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随班学习,第一学年在读期间须完成由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开设的Pre-sessional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简称PEAP)英语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成绩合格后正式录取。


学制和学费

学制:两年,全程执行中外联合培养方案,学习期间由中外专业教师进行联合指导和国际化培养。第一学年,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第二学年,学生赴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

学费:8万人民币/学年,分两年缴清,共计16万人民币。赴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期间无需缴纳额外学费。国外学习期间的注册费、国际旅费及在英国的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等由学生个人承担。

招生人数:每个专业28人

主要课程:

传播学(媒介与全球化)


媒介分析


论文指导


数字视听


社会和文化


理解全球化


广告公关


多元文化媒体


东亚数字化媒体


媒介史:批判比较分析


创意产业和数字经济工作



新闻与传播(国际广播电视)



广电新闻技巧与制作


视听语言研究


传媒与社会


摄影批评艺术


传播与伦理


节目策划研究


多元文化媒体


新闻采访与写作


多媒体新闻制作


中外视听新闻作品研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