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菜鸟无忧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工作居住证办理 

英国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简称“UoN”,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该校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虽然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普顿的生活消费水平却不到它们的一半,学校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和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国国立综合性大学。
价格 1380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6 人关注
学历
  • 专升硕
  • 本升硕
专业
  • 高级工商管理
  • MBA
招生
  • 大专毕业5年
  • 本科毕业3年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简称“UoN”,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该校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虽然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普顿的生活消费水平却不到它们的一半。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该校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以及耗费数亿英镑正在建设的河畔校区(Waterside Campus)。该校的皮革技术专业位列全欧洲第一,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学校历史

北安普顿大学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曾在1968年与新阿尔斯特大学、1984年其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阿尔斯特大学是一所集多元化、现代化为一体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教学质量加之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学校的雏形是19世纪在北安普顿地区成立的几所高等教育院校,它们于20世纪七十年代合并组建成为大学。最初是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尼内高等教育学院(Nene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北安普顿大学前身是1999年底从莱斯特大学分离而新成立的北安普敦大学学院,英国有关部门颁发文件,北安普顿学院大学从2004年11月起正式命名
为大学。

 
专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
费用:报名申请费:8000元学费:130000元(费用包含:申请费、学籍注册费、学校学费等)
招生对象:大学毕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年满25岁以上;特别优秀的大专毕业生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年满25岁以上,可特别申请。

为什么选择UON?
EXCELLENT 卓越连续第三年入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奖的“年度商学院”类别。
VALUE 价值
GUARDIAN大学指南-被公认为增值第一。
VITALITY 活力
被HESA评为全英国大学就业能力第一名。
BREACH 突破
在2014年完整大学指南中被公认为攀登最高的大学

地理位置:

北安普顿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英国伦敦以北69英里,坐火车只需一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或伯明翰,其他交通线路高速公路或者渡船等都通往英国的各个角落。该校的两个校区分别是占地80英亩的公园校区和占地24英亩的林荫大道校区,人与自然浑然一体的美丽的景色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地。北安普顿大学的街区校区AVENUE CAMPUS位于市中心,靠近北安普顿地区最大的绿野公园,花园校区PARK CAMPUS位于市北,坐落在80英亩的开阔绿野之上,步行就可抵达当地繁华的购物中心。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一百多英亩,校内草木葱茏,鲜花围绕,环境优美。两个校区仅相距2英里,有免费校车往返其间。

学校特色:

北安普顿大学为学生开设了涉及各个领域的课程以供选择。
讲授式研究生课程也在一个包容性和激励性的环境中开设,并配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学术与专业支持。研究生课程经过专门的设计,旨在满足工商业的需求。大学和很多专业机构与行业团体都建立了联系,不断评估课程组合,保证能达到学生的要求和用人单位的需求。
学生还可以学习研究学位哲学硕士或哲学博士课程。监督团队为研究生提供细致的支持服务,例行会议以供收回反馈意见、讨论并制定前进规划。我们还鼓励研究式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活动,建立关系网络,在会议上提交论文,参加其他外部活动,促进科研发展。 申请者一般都需要有适当学科的良好的荣誉学位或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还要提供令人满意的学术推荐信。

学校优势:
  • 2017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TEF评选金奖。
  • 2017年被CEOWORLD杂志评选为世界100强时尚专业学校。
  • 2015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排名第44位,《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学校综合排名56。
  • 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在全英123所大学商学院满意度排名第8位。
  • 方便快捷的学生申请服务:中国代表处在国内即可处理学生申请及发放录取通知书并指导学生签证。
  • 学校内部语言测试科代替雅思成绩进行签证,学生凭内测成绩可直升本校本科硕士课程。
  • 中国留学生的比例少,一般控制在3%以内,全校中国学生人数不超过400人。
  • 国际办公室华籍员工和学生大使为中国学生提供贴心学习和生活服务指导。
  • 奖学金:学生成绩达到AAB即可获得我校提供相当于学费25%的奖学金。如继续在该校攻读硕士可获得10%的学费减免。
  • 学费和生活费比其他同类学校便宜,大大降低留学成本;该校“全英最经济学生公寓”评比排名第一。
  • 比邻伦敦,大概一小时火车程,但生活费只是伦敦的50%。

    • 专业排名
    2016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北安普顿大学专业排名:会计与金融73、艺术设计33、听觉与口腔科学17、生物科学91、商业与管理学64、古典文学与古代历史学12、沟通与传媒学78、其他医学研究8、计算机科学84、戏剧舞蹈和电影学56、经济学73、教育学40、英语60、通用工程46、地理和环境科学48、历史学59、法律87、市场学43、酒店休闲运动娱乐旅游50、音乐64、护理学39、政治学80、心理学101、社会政策学50、社会工作60、社会学78、运动科学专业排名 72
    2016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专业排名
    政治学
    英语
    音乐
    艺术设计
    药学
    心理学
    生物科学
    社会学
    旅游管理
    经济学
    78
    84
    55
    50
    36
    102
    93
    50
    38
    68
    北安普顿大学的皮革技术专业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居专业排名第1位。
    艺术设计专业排名第3位、建筑专业排名第7位、环境保护专业排名第13位、护理专业排名第17位、教育学专业排名第24位、管理学院被评为满意级(Satisfactory)
课程设置:

北安普顿大学面向校内的10000名学生,包括近1000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从大学预科到博士学位的众多课程。您既能学习传统的艺术、人文和科学等科目,也能学习较为时新的企业管理、生产设计和广告等课程。其中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全校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留学生学习环境、皮革等优势专业
该校的课程大致分为三类:应用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及商科课程。除此之外,它开设了众多灵活实用的混合课程,使学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更广泛的学科知识。北安普顿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它的很多专业,如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北安普顿大学学院还为国际留学生全年开设一系列英语课程,通过培训使学生熟练掌握纯正英语,获得继续深造及国际职业机会
商学院课程包括:会计与金融 BA (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广告学 BA (Hons) Advertising、广告设计 BA (Hons) Advertising with Design、商务信息系统 BSc (Hons) Business Computing Systems、商业学 BA (Hons) Business Studies、中小企业创业管理学 BA (Hons) 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娱乐市场营销 BA (Hons) Entertainment Marketing、会展管理 BA (Hons) Events Management、时尚市场管理 BA (Hons) Fashion Marketing、金融服务 BA (Hons) Financial Services、人力资源管理 BA (Hon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健康与美容市场营销 BA (Hons) Health & Beauty Marketing、管理学 BA (Hons) Management、市场营销 BA (Hons) Marketing、零售学 BA (Hons) Retailing、零售市场营销学 BA (Hons) Retail Marketing、运动营销学 BA (Hons) Sports Marketing、社会企业发展学 BA (Hons) Social Enterprise Development、旅游管理 BA (Hons) Travel & Tourism Management、第三世界发展学 BA (Hons) Third World Development
入学要求:

  • 硕士生课程(一年制) [4]
  1. 1.
    四年制本科毕业以上,英语成绩IELTS 6.5 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
  2. 2.
    三年制专科毕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英语成绩IELTS 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
  3. 3.
    MBA要求至少两年工作经验,IELTS 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
  4. 4.
    IELTS 6.0分加读6周语言
  • 本科生课程(三年制)
  1. 1.
    年满17 周岁,高中二年级以上,IELTS 5分以上者,可直接攻读大学特设的四年制本科课程,即一年大学预科,三年本科。
  2. 2.
    两年制或三年制专科毕业,IELTS 6分,单项不低于5.5,可直接申请攻读大学三年级(最后一年)。
  3. 3.
    正在中国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可视不同情况直接插读本大学的二年级或三年级课程。
  • AD学生申请进入本科相关专业最后一年:
  1. 1.
    语言要求:IELTS6.0分,单项不低5.5; [5]IELTS 5.5分加读6周语言。
  2. 2.
    学术要求:完成AD规定的所有课程,并获得AD证书;申请者AD成绩达到AAB或以上者,可申请相当于25%学费的奖学金。
  • 大学预科课程
  1. 1.
    学历要求:高二、高三学生(或相当学历)
  2. 2.
    年龄要求:年满17周岁
  3. 3.
    语言要求:雅思5分以上
  • 语言课程
  1. 1.
    学历要求:高二、高三学生(或相当学历)
  2. 2.
    年龄要求:年满17周岁
  3. 3.
    语言要求:雅思4.0分以上
语言课程:暑期强化英语课程(PAE6周/10周):1500英镑/2,800英镑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可向中国办公室索取或在学校中文官网网站下载)
  2. 2.
    毕业证、学位证或在读证明
  3. 3.
    成绩单
  4. 4.
    IELTS成绩单
  5. 5.
    推荐信(硕士生需要2封,预科或本科生1封)
  6. 6.
    个人陈述及作品集(申请艺术建筑等专业学生需提供)
注:请提供扫描件Email或邮寄给中国办公室、所有文字材料均需要英文翻译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