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是全英第三大、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801-1000位。(相当于国内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深圳大学,重庆大学.......)。
价格 1450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0 人关注
类型
  • 普通班
  • VIP班
说明
  • 工商管理(1年制)
  • 托福或者内测语言
  • 年满25周岁专科以上学历
入学时间
  • 3月
  • 8月
  • 11月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建于1848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有160 多年的历史,是伦敦最古老的教育机构之一。是全英第三大、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拥有全欧洲最大的教学科学实验室和伦敦最先进的科技孵化器。建筑,设计艺术和商法类专业有着卓越的优势和名声,是全英最大的大学之一。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801-1000位。(相当于国内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深圳大学,重庆大学.......)。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在新加坡的学术合作伙伴为斯坦福特学院。学生在新加坡斯坦福特学院即可完成伦敦城市大学的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学习。

新加坡斯坦福特学院Stanfort Academy源起于1986年,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学院秉承着提供优秀教育系统的理念,一直孜孜不倦的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学院成功注册到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强制性强化注册架构,并且拥有四年期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和ISO9001;2000的证书。

斯坦福特学院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在新加坡开展合作。提供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业管理专业选择。

院校优势:

1. 带薪实习:学校酒店管理专业提供半年的带薪实习,实习期薪水约为900-1200新币/月,6个月累积可得薪水5400-7200新币(约人民币2.7-3.6万),进一步降低了留学成本。

2. 本硕连读:在新加坡斯坦福学院完成伦敦城市大学本科课程以后,可以在新加坡本校免试直升伦敦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学制一年,总学费约2.1万新币。

3. 学术关照完善,总体学费便宜。新加坡斯坦福学院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学术关照,很多老师都可以使用中,英双语对学生进行辅导,很多原来在中国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都顺利的完成了本科乃至硕士阶段的学习。

 

学习三年本科总学费约为人民币20万,硕士1年学制,总学费约为人民币10万。学生只需花费30万人民币即可从本科到硕士全部完成。

此外, 新加坡校区所颁发的学位与英国伦敦校区完全一致, 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该学历学位的认证。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