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简称“TU”,是一所在英国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
价格 2750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0 人关注
入学时间
  • 1月
  • 3月
  • 5月
  • 7月
  • 9月
说明
  • 工商管理
  • 学制1年
  • 语言内测
其他
  • VIP班
  • 新加坡校区
  • 本科或专科
  • 全程出国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Teesside University建校于1930年,其前身为1929年成立的康斯坦丁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而严谨的教育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今的Teesside University拥有3个校区,米德尔斯堡校区,达令顿校区(主要用于科研)和伦敦校区(2023年9月首次开放)。大学下设5个学院——计算机、工程与数字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和创意产业学院、社会科学人文与法学院和商学院,开设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和5个科研中心,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有近2.3万名在校学生,是英国第十五大综合性大学。这些学生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每年在300人左右,高品质的国际化氛围也成为吸引中国留学生的重要元素。

       作为英国现代大学的代表之一,Teesside University在提供充满活力、多样化且独具创新性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为学生创造优质的课程及科研条件。大学对校园已经投资2.7亿英镑并会再次投资3亿英镑更新校园设施。Teesside University拥有世界级的图书馆资源,世界上最先进的计算机游戏,动漫制作设备,完全达到行业标准的电视演播室,以及临床和犯罪现场调查实验室。大学设有电影与电视档案室,内存上千部电影、资料,并具备放映设备。学校在综合体育馆投资6亿英镑,综合体育馆内设有壁球馆、健身房、羽毛球场地、篮球馆以及可以模拟气候的运动与锻炼实验室。学生会曾经连续获得全英最佳学生会,学生会中心内设有餐厅,酒吧,活动室以及学生服务部门。Teesside University致力于传授具有学术启发性的优质教学课程,并为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经验。所有学生都可以在这里学习知识并增加技能助于他们的职业生涯。

       Teesside University目前在校学生约为2.3万,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来自世界100余个国家的1100名国际学生包括50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构成了大学多元化的人文环境。为了给国际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学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设立了办事处并会定期派出学术专家访问合作院校,在合作项目进行授课。
大学介绍


  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座落于米德尔斯堡市中心-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约14万人口),地处于英格兰东北部,该地区以低廉的生活费用及合理的住房价格具有明显的吸引力。周边地区可以欣赏到海岸线的优美景色,田园风光,历史名胜以及其他的观光景点。米德尔斯堡以教育、商务、购物、娱乐、体育休闲等著称,并跻身于数字科技及媒体领域发展的前沿。

       这里各项服务设施方便快捷。其中包括了米德尔斯堡现代艺术馆、多银幕电影院、公共广场及公园,还有风格各异、价格多样的餐馆、商店。
大学介绍

       米德尔斯堡经常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中心拥有一系列现场音乐演出场馆,在这里全年你既可以欣赏当地乐队的表演,也可以观看英国及国际知名艺术家的表演。在附近的斯托克顿,一年一度的国际河岸艺术节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的精彩演出,以及以多彩多姿的民俗舞团著称比灵厄姆国际民俗节。

       除了文化活动,米堡也是个体育领域极为活跃的城市,隶属于米德尔斯堡足球俱乐部的河岸球场为广大球迷提供了观看英国职业足球比赛的机会。提斯河水上运动中心(Teesside University拥有部分所有权)提供了许多运动设施,其中包括独木舟及赛艇运动设施。另外提斯河水库也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具有国际水准赛艇项目的急流回转赛道。在距离大学约40分钟车程的杜伦郡板球俱乐部,你将有机会欣赏到郡级别及国际水平的板球比赛。

       大学附近的库克船长诞辰博物馆展出了詹姆士·库克船长的生平以及他的海上探险经历。

       与Teesside University历史不可分割的Transport大桥主导了这个城市的天际线。起初该桥的设计是便于高大船只通过桥下。现在,你可以在游客中心了解更多关于它令人赞叹、鲜为人知的历史。

        大学距一系列的英国海边度假胜地如雷达卡及萨尔特本只有几公里。附近的北约克莫尔斯国家公园是骑脚踏车和散布的好去处。

        米德尔斯堡是你探索英格兰名盛的绝佳起点。杜伦(20公里)、纽卡斯尔(40公里)、利兹(62公里)、以及约克(50公里),均可以乘坐公共交通或驾车前往。

入学申请要求

国际预科课程

完成中国三年制高中课程,通过高中会考并且高中课程平均分70分以上。英语要求雅思总分4.5分,单项不低于4分。

本科课程

通过Teesside University认可的国际预科课程, 可申请大一入学

完成中国三年制高中课程且成绩优秀,英语成绩优秀,可直接申请大一入学

完成申请课程本专业中国大学一年级课程且成绩优秀,可申请大一入学

研究生课程

中国四年制本科毕业或三年制大专毕业且具备2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

插班

请联系中国办公室了解详情。Teesside University接受托福和培生英语成绩

申请材料清单

1、填写完整 Teesside University申请表(2023年及之后入学的申请人需自行在大学官网e-vision上传你申请,将不需要该申请表

2、在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证书(中英文扫描件)

3、成绩单(中英文扫描件)

4、1-2封推荐信

5、英语成绩证明扫描件

6、护照首页扫描件

注:

1、申请MBA课程的学生需要提供简历,工作证明

2、申请动画、艺术设计类、电视编导等专业的学生需要通过作品集审核

3、申请者需保证所有递交的申请材料真实有效,大学将会对相关证明进行审查

4、申请部分科学技术类课程需要通过ATAS认可后才可申请正式课程的CAS号

学术技术认可计划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 (ATAS)

英国政府已全面推行该计划,适用于希望申请科学类学科的,授课式研究生或研究类研究生专业的国际留学生。

申请该证明,只需要通过网络填写并提交一份表格。没有额外收费,也不需要额外的文件。申请表格的要求是非常简单明了的。目的是了解申请者基本信息,如: 之前的学习或就业细节和将要研究的学科领域大纲。

申请该计划框架下的课程学生在申请签证时需要提交ATAS证明。

STEP 1 递交申请材料 

  • 申请表格 (2023年及之后入学的申请人需自行在大学官网e-vision上传你申请,将不需要该申请表

  • 在读证明 or 毕业证 (需要中文和英文翻译件)

  • 在读成绩单 or 毕业成绩单 需要中文和英文翻译件)

  • 雅思成绩 

  • 护照首页 

  • 创意类专业需要提交作品集

  • 注:2023年及之后入学的申请人需登录大学官网找到申请对应专业页面找到申请通道,在e-vision上传你申请,将不需要申请表,直接填写信息即可,如有问题可联系下方对应老师。


STEP 2 发放Conditional Offer 

中国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48小时之内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

STEP 3 确认接受无条件Offer  

提交最终雅思成绩,支付押金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及CAS号,处理时间约2周。

押金支付可以电汇也可以使用汇票 

押金为£4000+语言班学费

STEP 4 办理签证及其他手续

缴纳押金之后即可网上申请宿舍,收到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及CAS号后即可预约递交签证。

STEP 5 准备出发

预定机票,准备行李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