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莱佛士大学(Raffles University,简称“RU”)是由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Raffles Education Corporation)与Education@Iskandar Sdn Bhd(EISB)联合开办的一所国际大学。莱佛士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并推荐的海外大学,其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价格 5000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 人关注
学历
  • 本科
  • 硕士
专业
  • 设计管理(硕士)
  • 服装设计
  • 室内设计
  • 珠宝设计
  • 平面设计
  • 数字媒体设计
  • 动漫设计
  • 产品设计
  • 时尚营销与管理
入学时间
  • 1月
  • 4月
  • 7月
  • 10月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集团背景】


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Raffles Education Corporation)成立于1990年,旗下的新加坡莱佛士高等教育学院(Raffles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是经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批准注册,获得新加坡 Edutrust教育信托保障(优质级)认证的学院。集团目前在全球10个国家16个城市投资并管理着18所高等院校,提供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各层次的学历教育及高等职业培训项目。


莱佛士教育集团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中国莱佛士是引进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先进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大纲的优质教育项目,实行外教全英文全日制小班教学模式,提供国际专业教程,多元文化学习环境,给予学生国际留学式教育。



【莱佛士大学】

      

莱佛士大学(Raffles University,简称“RU”)是由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Raffles Education Corporation)与Education@Iskandar Sdn Bhd(EISB)联合开办的一所国际大学。


莱佛士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并推荐的海外大学,其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一直以来,学校秉持“以人为本、实践先行”的办学理念,提倡实践与学习相结合,不断创新特色课程,在教学及企业实践方面始终走在高等教育的前沿,助推学生未来事业的发展。


莱佛士大学地处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毗邻新马口岸,距离新加坡仅2公里。学校通过线上+线下、马来西亚+全球校园的战略优势开拓国际合作与师生交流。

课程简介 

如果你热爱时尚并渴望形成自己的独特设计风格,服装设计专业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服装设计是当今世界上变化最快的行业之一,与时尚国度法国、英国、意大利和美国相比,中国的服装设计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莱佛士服装设计专业正承担着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本土设计师的责任。

在莱佛士,你将学习最新的电脑设计技术和传统的手工技能,深入了解服装行业的两大类型:成衣设计和高级定制。你将学习完整的专业课程包括寻找灵感、绘制设计稿、制作成衣、营销包装以及市场投放。与传统的服装设计专业不同,我们还开设了与时装营销相关的科目,不但教会你掌握扎实的服装设计专业技能,还训练你顺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技术发展和潮流趋势的能力。毕业时,你将有机会通过诸如时装周之类的专业秀场向你的家人、朋友、公众与媒体展示你的最终作品系列。

我们的课程旨在通过各种探索性实践,发掘你的设计天赋,帮助你探索服装中的各种独特风格,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外国讲师帮你精雕细琢专业技能,同时与全球时尚同步的教学大纲让你掌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使你最终能够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行业中大放异彩。

当你完成莱佛士的所有学业时,你能进行男女休闲装、职业装、礼服、童装系列及其配饰的设计,全面掌握服装设计的趋势,同时在校期间所制作的毕业系列和代表作品集将展现你的个人风格和天赋,帮助你开启设计师的职业生涯。

语言要求:

本科

接受雅思/托福/多邻国/领思也可安排内测

雅思6.5直录

3.5-6.0可配语言班

硕士:

接受雅思/托福/多邻国/领思也可安排内测

雅思6.5直录

3.5-6.0可配语言班

是否出国:
全程出国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