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Peoples’ Friendship University of Russia)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简称:友大,中俄两国官方首推名校。目前,学校在读中国留学生超过1200人,QS全球大学2023年排名第295位(相当于中国大学第15位)全球知名的俄罗斯顶级大学,全俄高校毕业生就业排名第一、师资水平第二综合排名第三。
价格 1798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2 人关注
专业
  • 教育学
  • 管理学
时间
  • 8月
  • 9月
要求
  • 学制2年
  • 全日制本科
  • 全程出境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简称:友大,中俄两国官方首推名校。目前,学校在读中国留学生超过1200人,QS全球大学2023年排名第295位(相当于中国大学第15位)全球知名的俄罗斯顶级大学,全俄高校毕业生就业排名第一、师资水平第二综合排名第三。

全球20万校友,包括12位国家元首,500位各国政要,47位各国驻俄大使。俄罗斯政坛第三号人物一俄联邦委员会(上院)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Valentina Matvienko)兼任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督学委员会主席、前教育部长菲利波夫院士担任主席、金砖国家教育委员会主任耶夫列莫娃女士兼任友大外事副校长。

专业介绍:

MBA+硕士是经学校立项审批,学校官网可查询的正规项目,每学期集中授课一次(课程均符合联邦教育部教学大纲要求)毕业颁发MBA和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课程学制:二年零三个月(根据教学计划可缩短至二年)以学术研究和实践相结合,学习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跟着导师做一些学术方面的研究,还可以通过案例分析来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掌握一些管理技能和经验,搭建高端人脉圈。

报名条件:具有学信网查询本科学历(有学位且有英语基础优先)有二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
备注:如果是专升本学历需要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和专科成绩单;
提交申请材料,缴纳8000元人民币的报名费;
等待校方审核,初审合格,缴纳注册费;
等待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接到录取通知书,缴纳剩余费用

入学材料:
1)入学申请书(学校统一格式-入学前填写);
2)表格(学校统一格式-入学前填写);
3)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成绩单;
4)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的公证及俄罗斯驻中国使馆公证;
5)本科学历认证报告;
6)单位人事处开具的工作证明(不少于两年的工作证明);
7)2张3*4白底签证照片;
8)护照首页上下页扫描件(写有姓名,护照号及注册号);
9)个人简介(意向论文要求会具体指出);
10)办理毕业证书和成绩单公证需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以及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扫描件)。

学位认证:




第1步 - 选择教育项目
您可以选择学习的外语:俄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请注意选择授课语言。
临床医学培训(目前,只有两个专业可以进行英语临床培训),博士研究生选择英语授课或俄语授课。
如果您不会俄语,您可以先在我们的大学学一年的俄语,然后继续学习其余的课程。在一些国家,友大开设了俄语语言中心和大学预科培训课程,以及专门为直接入系的学生而准备的课程。


第2步 - 提交申请
完成在线申请并附上护照复印件和毕业证成绩单扫描件。
如果您还没有毕业证等文件,则需要提交带学校名头的成绩单(包括课程和成绩 )。
如果教育文件中的信息不是英文的,则需将其翻译为俄文。
如果您计划申请研究生或临床医学,则需要在完成申请表时附上以下文件的扫描件:
高等教育文件的扫描件。 在外国接受教育的文件应保证其真实有效。
如果文件不是俄文的,您需要提供经过公证的俄文翻译副本。

第3步 - 获得友大的正式回复
您的申请将由友大招生委员会审议。 审议主要标准 – 成绩的平均分数,核心科目评估。
根据结果,招生委员会建议或不建议您在友大就读。
您将收到电子邮件形式的正式信函通知。
通常,申请审核的周期为2周到1个月。

第4步 - 确认并支付费用
请在回复友大的通知邮件中表明您同意入学并支付部分学费。 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付款凭证。
提前支付学费并不能保证进入友大学习及获得签证。 如果被拒签或未参加入学考试,将退还费用。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