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亿菲润滑油  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居住证办理  菜鸟无忧  自考  工作居住证办理  万物智聘资质代办 

泰国皇家园大学(Rajapark Institute)

于 1993 年创办,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十分注重学术研究的综合性大学。大学拥有在商业管理,工程学,教育学和公共管理在内的各个学科领域的专职教授,并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
价格 128000.0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2 人关注
学历
  • 硕士(1.5-2年)
  • 博士(3年)
专业
  • 工商管理
  • 教育管理
时间
  • 3月
  • 6月
  • 11月
数量
+-
库存10000
 
商家资料






 
学校简介:
泰国皇家园大学(Rajapark Institute)是由Rajwikrom Arthiticharoenratpark 博士于 1993 年创办,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十分注重学术研究的综合性大学。大学主校区位于曼谷,外府校区和教育中心有:华富里教育中心、那空实坦玛叻教育中心、猜也奔教育中心、那拉提瓦教育中心、也拉府校区。皇家园大学旨在培养毕业生拥有先进的知识,成为适应现代社会,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人。大学拥有在商业管理,工程学,教育学和公共管理在内的各个学科领域的专职教授,并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大学现开设的学院有:工程学部、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公共行政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研究生院。皇家园大学和亚、欧、美洲等多所外国大学有学术和教育合作交流。

招生专业:
5年国际双商务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计算机本科;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金融硕士;管理学博士。
学制:本科5年,硕士1.5年,博士3年(常规留学);

申请时间:
硕(60人)、博(15人)为7月

学校优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学历。依据2007年、2010年中泰两国教育部分别正式签署的《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中国教育部对皇家园颁发的学历予以承认。

入学要求:
硕士入学要求:
(1)填写入学申请表;
(2)本科毕业证公证及双认证扫描件(可以自己办也可以委托办事处办理);
(3)本科成绩单公证及双认证扫描件(可以自己办也可以委托办事处办理);
(4)申请人提供护照、身份证和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5)一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白底)

博士入学要求:
(1)填写入学申请表;
(2)本科毕业证公证及双认证扫描件(可以自己办也可以委托办事处办理);
(3)本科成绩单公证及双认证扫描件(可以自己办也可以委托办事处办理);
(4)申请人提供护照、身份证和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5)一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白底)
(6)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