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办理

   2022-08-03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办理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办理390
核心提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办理,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由建设部和交通部双部门审核并管理的。申请本项资质的企业需要具备相应的条件,人员和业绩是最主要的,以业绩方面为例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办理

1.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由建设部和交通部双部门审核并管理的。

2.交通部对申报企业的企业资信(企业净资产、结算收入、办公场所、企业信誉)、人员(年龄要求、职称专业、社保材料、主要技术负责人)、业绩认定(中标通知书、实际承担工作量、路基和路面业绩核算、项目竣工验收材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并提出明确审核意见反馈给建设部。

3.建设部收到交通部反馈的初步审核意见后,对申报企业的资料进行系统性的终审。

4.办理本项资质的周期普遍较长,建设部资质审核时限是60个工作日,交通部收到资料也需花费时间进行初步审核,据统计;能在6至8个月内完成审核的企业不多,多数申报企业完成审核的时间超过1年。

5.申请本项资质的企业需要具备相应的条件,人员和业绩是最主要的,以业绩方面为例;企业需在申报前完成以下4项中的3项工程业绩。第一、完成公路等级为一级的路基100公里以上。第二、完成公路等级为二级以上且路面大于2层(≥10厘米的沥青路面,或≥22厘米混泥土路面)300万平方米。第三、完成桥梁长度≥500米或单跨跨度≥100米桥梁6座以上。第四、完成单座隧道≥500米3座以上。多数企业缺少桥梁和隧道业绩。

6.绝大部分想申报本项资质的企业对要求和材料存在理解偏差,导致资质申报最终未或许可通过。在资料上出问题几乎是百分百的,因为不清楚哪方面是审核的痛点、重点和难点,对审核不了解和无法跟审核人员的沟通交流。导致申请本项资质的企业未获通过,一旦企业申报后未或得许可,再次申报通过的可能性会明显的下降(具体的不便明说),有需要的企业可以联系咨询,我们已成功助力多家公路企业获得本项资质的许可。

7.每年通过公路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数量都很少,原因均如1.5所述。至于有人说的通过有名额限制,那完全是胡说八道。只要您的申报材料符合法定要求,就都能通过,不通过的企业不是实力不够。而是申报材料有问题,无法达到审核人员的要求。自然无法通过审核,当然本项资质属于跨部门审核,也需要申报企业的配合下才能最终获得通过。

8.只要你企业有相当的实力,有一些方面拿捏不准的,赶快来找我们吧!以往的案例中,我们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功率。选对本项资质专业操作的人员,能让你花最少的钱最快拿到资质。反之会让您的钱白白浪费,而资质无法办理下来,更严重的未来相对一段时间内都无法获得这项资质。专业的事要找对专业的人来做,愿想办此项资质的老板都能如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