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工作居住证10个常见的问题

   2022-08-03 北京工作居住证北京工作居住证150
核心提示:北京工作居住证10个常见的问题,专科学历要有中级职称才可以,自考的提供成绩单,评审的提供评审表。需要把孩子的信息随往工作居住证上才可以办理,去所在街道社保局办理。
1. 问:我是专科学历,可以办理吗?

答:专科学历要有中级职称才可以,自考的提供成绩单,评审的提供评审表。

2. 问:对应税收入有要求吗,达到多少可以?

答:每个区域办理要求不一样,一般分为满足上一年度社平工资的1.5倍和1.2倍(每年7月会出上一年度的平均工资),目前分别为14111和11288.4,满足即可办理。

3. 问:自考的学历可以吗?

答:学信网可查,可做认证就可以哦

4. 问:在京稳定住所证明指的是?

答:提供普通的居住证或者是房本,租房可以提供房东的房本和劳动合同。

5.问:孩子上一老一小社保怎么办?

答:需要把孩子的信息随往工作居住证上才可以办理,去所在街道社保局办理。

6 .问:有了工作居住证就可以买二套吗?

答: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可以买二套。

7. 问:公司需要符合什么要求?

答:各个区对公司的要求不一样,主要看公司注册时间,注册资金,实缴资金,最主要看公司的纳税。(具体区域具体分析)

8. 问:工作居住证可以参加高考吗?

答:不可以的,但是非京籍参加中考是必须要用的。

9. 问:应届生毕业没有两年的工作经验可以吗?

答:不可以。但是如果在外地工作满两年也是可以的,提供外地工作经验。

10 问:办理周期多久?

答:一般需要提供近6个月或者近12个月的应税收入(具体看区域)材料没问题提交完正常审核周期20个工作日就下证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