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落户北京的年龄要求

   2022-12-20 落户北京的年龄要求落户北京的年龄要求2110
核心提示:落户北京的年龄要求,根据新管理办法,原则上引进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6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人社部目前还没有最新规定,一直是硕士不得超过27周岁,本科不得超过24周岁,这个也是问我最多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弄混了,年龄修改的是北京人社局的政策不是人社部的政策。
 一;落户北京的年龄要求

1;应届生:

何为应届生就是刚毕业,大家千万不要弄混,如果不懂的法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年龄要求:

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新管理办法,原则上引进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6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部目前还没有最新规定,一直是硕士不得超过27周岁,本科不得超过24周岁,这个也是问我最多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弄混了,年龄修改的是北京人社局的政策不是人社部的政策。

留学服务中心:留学服务中心针对 的是留学生,要求年龄是45周岁以下,很多毕业了多年想落户的,通过此渠道,办理落户还是比较宽松的

2;非应届生

非应届生:通俗来讲就是毕业很久了,也参加工作好几年,对于此类想落户的是通过以下落户渠道,而年龄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北京人社局:引进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三城一区”引进的可放宽至50周岁,个人能力、业绩和贡献特别突出的可进一步放宽年龄限制。引进人才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

人社部:人社部的人才引进要求也是45周岁以下,对于副局级干部可以放开,大概年龄也是不能超过50周岁

公务员: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年龄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

二;落户渠道相对应的单位是什么样的。

北京人社局:针对的是北京市属企业,比如像北京环卫集团,百度,北京汽车集团类似这样的单位,都是通过北京人社局来落户的,如果大家还有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人社部:针对的是中央管理的单位,比如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中信集团,中国兵器集团,中科院,等等这些单位都是通过人社部来落户的。

留学服务中心;:原则上应具有法人资格且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企业单位的注册资金须在人民币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这里面包含的单位就比较多了。

积分落户不在赘述三;超龄了怎么办?建议

大家在落户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单位的的管理单位是哪里,弄清楚之后就可以清楚的看出是通过什么渠道落户,相对应的年龄要求就一目了然,如果你超龄了,通过人社部,年龄不是特别大其实还是有方法的,可以协商具体可以私信,也帮助过不少,顺便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想。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电话:17600528837(李老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