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市局审核完成,是否完成还显示“否”怎么回事?

   2023-04-15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人才引进落户3320
核心提示: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市局审核完成,是否完成还显示“否”怎么回事?北京人才引进待市局审核状态显示“市局审核完成”,是否办理完成显示“否”,很多人不理解这个“否”字,以为是被拒了,其实不是啊,显示“否”才是正常状态,首先是恭喜你几乎已经拿到北京户口了,后续还有几步骤:
北京人才引进待市局审核状态显示“市局审核完成”,是否办理完成显示“否”,很多人不理解这个“否”字,以为是被拒了,其实不是啊,显示“否”才是正常状态,首先是恭喜你几乎已经拿到北京户口了,后续还有几步骤:

 
北京人才引进市局审核完成,显示“否”

一、领取批件及落户报到流程

先完善落户信息,主要是填写调京前(后)户口所在地,调京前(后)档案存放机构。


二、随迁子女信息

孩子户口必须在主调或者配偶户下北京人才引进落户打印落户函件


三、打印落户函件《调动人员情况表》
主调和随调分别打印3份,一共6份,现在不用盖章,直接可以用。


四、把《调动人员情况表》原件递交给区人社局人才发展科,等市局下发户籍和档案调令


五、领取批件办理报到手续

区人社局会打电话给单位经办人,拿着单位介绍信去领取落户批件,包含(商调函、介绍信、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


六、登录北京市公安局网站

选择政务服务-户政业务-因工作原因调动办理户口准迁手续。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加微信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