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海淀性价比高的学区房有哪些推荐?

   2023-04-21 海淀性价比高的学区房有哪些推荐?海淀性价比高的学区房有哪些推荐?7890
核心提示:海淀性价比高的学区房有哪些推荐? 王者级:上地学区、中关村学区、海淀学区 钻石级:万寿路学区、八里庄学区、羊坊店学区、紫竹院学区 黄金级:四季青学区、花园路学区、清河学区、青龙桥学区、北太平庄学区、西三旗学区、永定路学区、学院路学区、上庄西北旺学区、温泉苏家坨学区。 以上是我心目中海淀17个学区的三大梯队,为什么这么分呢?下面是我对这些学区的看法。

王者级:上地学区、中关村学区、海淀学区

钻石级:万寿路学区、八里庄学区、羊坊店学区、紫竹院学区

黄金级:四季青学区、花园路学区、清河学区、青龙桥学区、北太平庄学区、西三旗学区、永定路学区、学院路学区、上庄西北旺学区、温泉苏家坨 学区。

以上是我心目中海淀17个学区的三大梯队,为什么这么分呢?下面是我对这些学区的看法。

1.中关村学区

毋庸置疑的优质学区,中关村一小、二小、四小、人大附实验小学都在这,可以说是牛校云集了。

2.上地学区

大学附中附小的集聚地。定位就是:高位、优质、均衡,基础好、教育环境优、资源丰厚,妥妥的“金牌学区”。

3.海淀学区

传统优质学区。中关村三小的名头,估计大部分人都听过,绝对的超级牛小!还有万泉小学本部和八一小学,这教育环境,真的相当可以。

4.羊坊店学区

小学的实力比较均衡,并且校园文化特色做的很用心;不想过于j娃的可以选。

5.万寿路学区

总体实力很强,九年一贯制学校较多,学区内民办校实力也很不错

6.紫竹院学区

理工附中、民大附中、北外附中 都在这,非常优质;学区内小学比较有特色,素质教育较为突出。

7.八里庄学区

最近超级热门,初中派位整体都很不错,小学相对一般,但也有部分牛校。

至于剩下的十个学区,在我看来相对以上七个来讲,实力都偏弱,比如清河学区 ,没有顶级学校,初中派位也只有一所二十中还可以,因此我把它们排在了“黄金级”。

大家对海淀学区有什么看法或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