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西城片区之大椿天学区

   2023-05-10 西城片区之大椿天学区西城片区之大椿天学区8280
核心提示:西城片区之大椿天学区,大椿天片区位于北京的中心地带,也是西城、丰台和东城三区交界。 从图中可以看到周边有3个西城的片区,包括广牛、陶白和西长安街等。 横跨中间的地铁包括2号线、4号线、7号线和8号线。 所以一般选择去大椿天的童鞋,一般都会看看广牛、陶白、广外,还有会选择去和东城的龙体、天永和东崇前对比下。
 1、大椿天地理位置:三区交界

 

 

 大椿天片区位于北京的中心地带,也是西城、丰台和东城三区交界。

 

从图中可以看到周边有3个西城的片区,包括广牛、陶白和西长安街等。

 

横跨中间的地铁包括2号线、4号线、7号线和8号线。

 

所以一般选择去大椿天的童鞋,一般都会看看广牛、陶白、广外,还有会选择去和东城的龙体、天永和东崇前对比下。

 

 

2、大椿天小学

 

首先我们打开西城考试中心的网站,关于大椿天的小学和初中:

 

 

 首先是实验一小和实验一小前门分校,实验一小成立于1912年,是一个市重点小学,也是非常好的一个小学。

 

实验一小前门分校因为能够80%直升北师大附中,所以最近几年也热门。

 

该片区还有可以全区招生的育才学校小学部,可以九年一贯初中。

 

 

 

炭儿胡同小学、新世纪实验小学和香厂路小学也在这边。

 

育才学校小学部幼升小时,除了全西城区招生和划片招生(大椿天和陶白都有划片房源)外,2021年它也会向大椿天和陶白共招生一个班。

 

同时全西城区招生的学校,有几个离的也不远,可以瞅瞅。

 

首先是路西的十四中附小,九年一贯全部直升十四中。

 

 还有西单西南角的京华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全部直升本校初中。

 

 

 还有一个长椿街旁北京小学寄宿部,现在也不是真的寄宿,也是全区招生。

 

 

 阜成门边还有铁二中小学部(九年一贯初中部)、黄城根小学分校和民办校正泽学校(九年一贯初中部),也都是全区招生,但就是离得远一些。

 

3、大椿天初中

 

片区是育才100%直升九年一贯,还有实验一小前门分校80%直升北师大附中。

 

派位一共有8所初中。

 

 

 其中北师大附中、161中学和八中这3个传统西城名校不必说了,还有铁二中、十四中、十五中、育才以及四十三中(育才和四十三中有校额到校名额)。

最远的铁二中其实不错,但是就是远了一些,像十四中、十五中、育才还有四十三中都不远。

 

 

2023年度中考给了四十三中39个校额到校名额,就在宣武门东南角的琉璃厂旁边。

 

 

4、大椿天幼升小调剂:2021年731后区内可选2所

 

再下图是发布的2021年西城幼升小多校划片。从图中可以看到,德胜和月坛是最火爆的,连本片区内其他学校都没有办法调剂,只能到其他片区。

 

大椿天的话是新世纪、香厂路可以接受调剂,片区外能选择去广牛、金融街、西长安街和陶白。

 

请仔细看下方这些学校,和你想的一样吗?

那有童鞋说,不如就买这些学位充足的学校呀。

这没有人说的好,尤其是这几年出生人口都很多。

 

 5、大椿天价格:看网站

 

 

 

这个是2022年3月份的价格。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