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海淀区八里庄学区:人大附小、海淀实验、万泉曙光、八里庄小学、定慧里和六一

   2023-05-14 海淀区八里庄学区海淀区八里庄学区13200
核心提示:海淀区八里庄学区:人大附小、海淀实验、万泉曙光、八里庄小学、定慧里和六一,最大的热门校可能是人大附小,一个光听名字就说明很多的学校。之前也专门写过文章,可以点开链接看下,人大附小。
海淀区八里庄学区:人大附小、海淀实验、万泉曙光、八里庄小学、定慧里和六一

海淀的八里庄学区主要是包括曙光街道和八里庄街道。

各类热搜名校都有。

最大的热门校可能是人大附小,一个光听名字就说明很多的学校。之前也专门写过文章,可以点开链接看下,人大附小。

人大附小没有问题,只是每年幼升小,人大附小几乎是全北京对落户时间要求最多的(与之可以一争的是清河学区的海淀实验二小的清宁校区,也是落户时间卡的严格),达到了4年左右,否则就会被调剂到人大附小的亮甲店,可以从上图中看下世纪城到亮甲店学校的距离,每天上学确实不太方便,所以一定要尽早落户,落户早的话,等到小升初的时候也可以有机会直接去海淀教师进修学校(当然除了19年之前买的外,还必须是户口迁入满三年)

虽然落户时间要求高,但是也不影响价格坑坑坑往上窜。

还有一个学校招收人数也比较多,就是海淀实验学校本部,就在西三环边上,多校被调剂据说也少一些。可以点击看下这篇文章,之前我专门写过,海淀实验小学

这个片区还有一个热门学校,就是八里庄学区,因为它能40%直升首师大附中,这也是海淀为数不多可以直升六小强初中部的,当然竞争也很激烈,据说一般人根本去不了,另外幼升小多校被调剂的据说也不少。

万泉曙光其实很低调,但是也很不错,据说会有直升名额,但是还不太确定直升比例到底有多少,是否也像万泉一样可以直升那么多,也不是很清楚,据说最后留下走派位的小朋友也没有那么多。

曙光其实有部分楼的业主是可以上首师大二附的,首师大二附最近几年太火了,不仅有校额到校还有1+3,可以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在中考上面。

八里庄片区还有两所学校可以直升,分别是定慧里小学直升理工附中的南校区,还有六一小学直升教进。

关于理工南校区和理工东校区以及整个理工附系列,我画了一张图,可以看下。

其实还是有一个学校可以报,就是人大附翠微学校,有自己的小学部,九年一贯制,动心不?

尤其是人大附翠微的发展势头很猛。

八里庄学区的初中派位校比较多,基本都是周边的初中。

没有直升的小朋友需要参加上面的派位。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