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市人社局人才引进落户申报流程

   2023-05-17 北京市人社局人才引进落户申报流程北京市人社局人才引进落户申报流程930
核心提示:北京市人社局人才引进落户申报流程,材料按照要求提交电子版并上交纸质版至区人社。 市局第一次通过后需在系统确认档案及落户地址,并提交。 市局第二次通过后,即可打印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并把电子版传给人力,人力传给区人社,等待区人社通知领取批件。
申请条件、要求等:略。
需求申请过程:21.6.8提需求到区人社局—22.3.7需求通过(中间漫无止境的等待,看不到进度,只能等)
申报过程:时间线见图。

材料按照要求提交电子版并上交纸质版至区人社。
市局第一次通过后需在系统确认档案及落户地址,并提交。
市局第二次通过后,即可打印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并把电子版传给人力,人力传给区人社,等待区人社通知领取批件。

11.4区人社通知领取批件。我是落集体户,根据要求,由单位开介绍信至区人才,区人才开介绍信和户口迁入证明至公安分局,公安分局开迁入证。
带着批件及迁入证明返回老家,去当地派出所开迁移证,去档案存放地调动档案(我是通过机要邮寄)。

带着迁移证和批件返京,在区人才留一个机要班电话,随时咨询档案是否到达,确认档案到达后,可以自己带着身份证复印件去机要班自提档案,然后带着档案去区人才存档,存好档案开户口办理介绍信给派出所,去派出所落户口,拍身份证,至此大功告成。

PS:申报过程中,需要自己找落户地址,如果本人及近亲属在北京没有房产,公司没有集体户,区人才没有办法放户口,这就需要自己想办法了。

拿到批件后,落户系统迟迟查不到我的落户信息,可以预留公安分局电话,及时查询或者通过公安部系统网站查询。
遇到以上两个问题的朋友,可以留言。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