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2023-06-04 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需要符合哪些条件580
核心提示: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博后提问】您好,我是北京某某博士后,户口在学校集体户口,准备出站了,出站后的工作单位不接收户口,我爱人是北京户口,能否将户口迁到爱人那?
 【博后提问】您好,我是北京某某博士后,户口在学校集体户口,准备出站了,出站后的工作单位不接收户口,我爱人是北京户口,能否将户口迁到爱人那?

【老师解答】通过沟通这家单位不符合接收条件。需要换接收单位才可以。

博士后人员及配偶、子女申请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须符合如下条件:

(一)博士后人员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且人事关系(含行政、工资、人事档案、社会保险)已转入设站单位6个月以上。

(二)博士后人员已办理完成博士后出站。

(三)博士后人员与在京用人单位建立合法劳动关系,并工作满6个月。

在京用人单位是指在北京市行政区划内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单位。企业单位的注册资金须在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在北京市区(县)一级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单位需为高新技术企业。

被劳务派遣单位接收,并作为被派遣劳动者就业的,不予办理在京落户。

(四)配偶、子女办理在京落户须与博士后人员同时申请。

随迁配偶与博士后人员婚姻登记日期须早于博士后人员出站日期。随迁子女须符合国家生育政策,且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下。

 

我是燕子老师,资深博士后出站指导老师。目前已为200+博士后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燕子老师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地让你摸不清头脑!燕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指导和建议。

[庆祝]了解全国博士后出站政策

[庆祝]了解全国博士后配偶及子女(含继子女)随迁进京政策

[庆祝]推荐全国博士后出站北京就业单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