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3年全国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全攻略

   2023-06-11 2023年全国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全攻略2023年全国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全攻略4220
核心提示:2023年全国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全攻略, 一、博士后完成出站答辩,出站时在系统上填写本人信息、随迁信息,上传在站社保、纳税证明,上传本人及配偶户籍卡及首页(集体户口加盖公章)、结婚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房产证信息,提交申请,待博管办通过审批,完成出站。
 一、博士后完成出站答辩,出站时在系统上填写本人信息、随迁信息,上传在站社保、纳税证明,上传本人及配偶户籍卡及首页(集体户口加盖公章)、结婚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房产证信息,提交申请,待博管办通过审批,完成出站。

 

二、出站满6个月后,博士后管理系统出站落户申请窗口开放,可准备落户材料,但此时社保及纳税信息未满半年,需等待信息更新。

三、社保满6月后,网上下载完税证明、社保记录,准备合同扫描件,上传出站落户申请。如有补充情况或落户信息变更,应提交补充材料(办理时不懂得这步流程,没填)。

四、联系院校博士后设站老师审批。3~5个工作日后院校博管办审批完成。

五、审批通过后与全国博管办联系,确认落户介绍信办理方法,明确了完成落户后再办理调档事宜。疫情原因,介绍信采用邮寄方式办理,等博管办联系确认相关信息后,对方开具介绍信。

六、拿到介绍信后到北京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落户文件,包括博士后人员入户通知单和随迁人员准迁证,这里公安局会将材料装订并加盖公章,切记不要拆开。

七、随迁人员办理户口迁移证,配偶可以不过去,博士后本人就可以处理。

八、携带落户材料(公安局装订的材料),入户通知单,户口迁移证,落户房产需要携带房本,到派出所办理户口,办理新的身份证,至此落户完成。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