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工作居住证持有者离职后托管以及到期后续签

   2023-06-13 北京工作居住证持有者离职后托管以及到期后续签北京工作居住证持有者离职后托管以及到期后续签130
核心提示:北京工作居住证持有者离职后托管以及到期后续签,最近发现很多企业在裁员,很多伙伴们被提前毕业,那么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的,有些伙伴不太清楚工作居住证要如何更好处理,如果不管,就会造成工作居住证的挂起,功能就不能用了,也许会导致后面工作居住证作废。
最近发现很多企业在裁员,很多伙伴们被提前毕业,那么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的,有些伙伴不太清楚工作居住证要如何更好处理,如果不管,就会造成工作居住证的挂起,功能就不能用了,也许会导致后面工作居住证作废。

离职后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妥善安排,我今天来和大家再好好说说。

1、离职后和原单位确认好社宝减员时间和工作居住证解除关联时间,要在30天内与下一家有资质的单位完成关联。

2、社宝、个税公积金和工作居住证要在同一家主体单位,社宝不能断缴,千万不能把社保交在没有接收工作居住证资质的单位,这样再想关联到有资质的单位就没办法了。

3、按照各区的要求安排好社宝相关缴纳基数,以免影响后续的续签。

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找到新的工作单位或者想休息一段时间,直接找到专业靠谱的单位进行托管就可以了。

工作居住证的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后要完成续签保证证件的一直有效,到期前两个月后就可以操作续签了。

以上是关于工作居住证离职后的处理方式以及注意事项,希望给到大家帮助,有任何关于北京工作居住证的相关问题随时联系作者!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