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到底有多简单

   2023-06-13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到底有多简单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到底有多简单990
核心提示: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到底有多简单, 北京工作居住证俗称北京绿卡,享受京籍待遇,为北漂人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解决了很多的难题。办理工作居住证个人要满足:
 北京工作居住证俗称北京绿卡,享受京籍待遇,为北漂人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解决了很多的难题。

办理起来还是挺简单的,来北京的很多北漂,很多都是能满足一定条件的。

办理工作居住证个人要满足:

1、本科有学士学位或大专有中级职称,如果学历达不到,可以成考或者自考获得学历。

2、应税收入是上一年社平工资的1.5倍或1.2倍,根据各区要求来。

3、在任职单位缴纳社保6-12个月。

4、在京有合法稳定住所。

个人条件很容易满足,但是个人不能直接申请办理工作居住证,必须通过公司申请办理,公司就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具有办理资质。

公司需满足条件

1、企业在京注册满一年,注册资本100万及以上。

2、上一年纳税满足当区要求,比如朝阳需20万或三年累积60万;海淀需50万;西城需100万等。

3、企业缴纳社保人数大于等于10人。

以上是个人及企业需要满足条件,满足条件下就可以申请办理工作居住证了,时间也不长,如果有不满足,需要的周期就会长一些,希望以上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有相关问题随时联系作者!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