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工作居住证离职后要避开的误区

   2023-06-13 北京工作居住证离职后要避开的误区北京工作居住证离职后要避开的误区710
核心提示:北京工作居住证离职后要避开的误区,有伙伴会问那我要怎么做呢,才能确保我的工作居住证一直有效?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其实也非常简单,这期间找到可以接收工作居住证资质的单位挂靠托管一段时间就可以了,找到新的有资质的工作单位再关联到新单位即可。
有伙伴会问那我要怎么做呢,才能确保我的工作居住证一直有效?

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其实也非常简单,这期间找到可以接收工作居住证资质的单位挂靠托管一段时间就可以了,找到新的有资质的工作单位再关联到新单位即可。

特别注意:

1、离开原单位后,社保和工作居住证必须在同一家单位,不能分离,不然会影响后面的续签,也会导致工作居住证无法正常使用。

2、如果社保断缴后也会导致工作居住证无法关联,除非以后不再需要工作居住证了。

3、最好离开原单位一个月后就完成与下一家有资质公司的关联,留出审批的时间以及避免社保断缴。
 

操作流程:

1、原单位社保减员、工作居住证解除关联

2、原单位开具离职证明

3、和新单位确定社保缴纳基数

4、确定挂靠时间及区域

5、上传离职证明,劳动合同,诚信声明

6、社bao增员,工作居住证完成关联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工作居住证离职后该如何处理的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也可以转发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有相关问题随时联系作者!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