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更好使用

   2023-06-13 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更好使用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更好使用60
核心提示: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更好使用,伙伴们都清楚北京工作居住证享有京籍待遇,同时也要了解和京户的区别,以及如何更好利用工作居住证的好处。1、购房,非京籍需要连续五年社保或个税,持有工作居住证后孩子按照京籍入学,不过还是有些区别,作为父母一定要认真研究政策,比如绝大多数区县是本区有房产,持有外区工作居住证,可以上学;如果本区没有自有住房,租房的,一定要是本区的工作居住证,不然肯定审核无法通过。
伙伴们都清楚北京工作居住证享有京籍待遇,同时也要了解和京户的区别,以及如何更好利用工作居住证的好处。

1、购房,非京籍需要连续五年社保个税,可以在京并只能购买一套住房,想在通州购买还需要2年通州社保,有了工作居住证后无需看社保,直接可以在京购房,以家庭为单位可购二套,二套除了通州需要3年社保外,其他区不看。

2、子女上学,上学的事儿是大事儿,完全不能有任何的疏忽,不然就会导致在京孩子无学可上,一定要在孩子上学前一年研究政策,做好充足的准备。

持有工作居住证后孩子按照京籍入学,不过还是有些区别,作为父母一定要认真研究政策,比如绝大多数区县是本区有房产,持有外区工作居住证,可以上学;如果本区没有自有住房,租房的,一定要是本区的工作居住证,不然肯定审核无法通过。

正好前几天有个朋友,没有解读好政策,本区租房,还是外区工作居住证,孩子信息采集直接审核不通过,幸好还在信息采集时间内,帮他速度解决了这件事情,有惊无险。

特别注意:工作居住证上的居住地址必须和本身所居住上学的地址一致,不然也会导致审核不通过。

以上是对于北京工作居住证使用时要注意的地方,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有关于工作居住证的相关问题随时联系作者!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