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积分落户花钱能买分?

   2023-06-17 北京积分落户花钱能买分?北京积分落户花钱能买分?400
核心提示:北京积分落户花钱能买分?早上,北京新闻广播播报了一条消息:在北京积分落户中,有人找渠道花钱买分。不仅可以办纳税加分,还有高新股东 、奖项等加分内容。之前讨论最激烈的就是突击纳税这种现象,没想到竟然还有买奖项之类的现象。不得不说,有些人胆儿真肥,这查出来不仅要撸掉户口,还要负法律责任的。
 

之前,读过一本书,书中有一句话写道:“当金钱站起来说话时,连真理都要沉默”。

当时看到这句话,我特别震撼,短短一句话,把资本睥睨天下的姿态暴露无遗。

早上,北京新闻广播播报了一条消息:在北京积分落户中,有人找渠道花钱买分。不仅可以办纳税加分,还有高新股东 、奖项等加分内容。之前讨论最激烈的就是突击纳税这种现象,没想到竟然还有买奖项之类的现象。不得不说,有些人胆儿真肥,这查出来不仅要撸掉户口,还要负法律责任的。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不可,这种不良风气一定要及时刹住!

北京积分落户的实行,让许许多多的北漂一族重新燃起了落户北京的希望之火,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2021年已经是第4次申报,每年都会有6000左右的人获得北京户口,加上随迁还有后期投靠等,数量已经算不少。北京积分落户是为长期在京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所准备的,算是一个惠民政策,为广大北漂人开通了一个落户北京的通道。

国家的出发点是好的,新规的颁布是为了更公平公正,但是碍不住一些人喜欢钻漏洞,找关系。

比如纳税,旧规是3年平均10万能加6分,这就导致了一些人最后一年纳30万的税来拿到这6分。2020年7月下发的新规改为近3年其中1年在10万元及以上的加2分。就是为了防止一些人最后一年来个突击纳税。但也没有完全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有人通过提供虚假劳务报酬提高个人所得税纳税额,来获得本不该获得的纳税分。

有需求就有市场。根据爆料人透露,北京出现了有一些“积分落户提分公司”,操作纳税加分一项明码标价收取3万服务费。除了纳税创新创业指标下的北京科学技术进步奖、股权类现金融资等都可以操作。

北京某提分公司称:创新创业的就是比如说科学进步奖,我们做的是北京市的二等奖,保证您是前4个核心成员之一,然后积分落户加6分,这个是在科委网站上公示,然后今年公示您明年加分能用,这费用是38万。

针对这一现象,我想说的是: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是会取消当年落户资格和未来5年申报资格的。涉及到严重违法的,还会负法律责任。

要想提分,还是要通过合法途径。

如何合法提分?

1.学历

如果学历低,那就去读硕士或者是博士。学历入籍入网,联网可查,终身有效。

2.职住

简单说就是郊区买房,拿到房本,按时间累计就能拿到12分。

3.纳税

合法增加收入,达到拿纳税分的标准。突击纳税不可取,攒积分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PS:行走积分落户加分指导4年,学历教育10年,阅人无数,深谙政策条文解读,擅长解答积分落户中的疑难杂症,已指导数百人成功上岸。提供一对一深度咨询,量身定制加分方案,预估上岸年份,将心比心,认真对待,努力答疑解惑。需要咨询的可点上方,为您私人订制专属建议。

拓展阅读:

1、北京积分落户加分教程:从入门到精通

2、2021年北京积分落户纳税10万是怎么解读的?

3、北京积分落户职住区域怎么理解,附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