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如何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北京?

   2023-06-19 如何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北京?如何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北京?620
核心提示:如何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北京? 如果您是应届生,就可以认真看一下这张图,落户渠道和你求职的单位性质有关,有可能是人社部渠道,也可能是人社局渠道,留学生就是留服和海外学人中心渠道。 如果您是往届生想要落户北京,大概率是只能走积分落户和人才引进了,而人才引进落户其实有很多种类型,具体也可以看政策文件,个人满足任何一条都是有机会(为什么说有机会,而不是100%确定了?自己体会)落户北京。
 很多人没有回答到重点,只是照搬了一些政策信息,如何通过人才引进 落户北京了?

落户北京常见的三种方式,见下图

如果您是应届生,就可以认真看一下这张图,落户渠道和你求职的单位性质有关,有可能是人社部渠道,也可能是人社局渠道,留学生就是留服和海外学人中心渠道。

如果您是往届生 想要落户北京,大概率是只能走积分 落户和人才引进了,而人才引进落户其实有很多种类型,具体也可以看政策文件 ,个人满足任何一条都是有机会(为什么说有机会,而不是100%确定了?自己体会)落户北京。

这里说最普通的人才引进落户方案,特殊人才和绿色通道这里不谈。

首先是个人条件,请看下图,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一般人走的就是前面两条

1,硕士学位 或者有高级职称 ,高级职称一定要和职位相关,做销售拿个高级会计证 ,去申报类似这种大概率 被拒;

2,社平8倍工资,郊区6倍,这个是看近三年,也就是最近三年都需要满足条件,而不是只看一年。

科创服务类(律师事务所 ,审计事务所 ,会计事务所等)要求社平 20倍,郊区15倍。而不是社平8倍哦。

企业需要满足条件,看下图:

其实对企业的要求大致就两个方面

1,公司属于:专精特新,小巨人 ,高新技术 等高精尖产业。而不是从事夕阳产业的公司,做房地产相关的公司纳税多也不一定审批,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2,公司纳税:纳税多,越多越好,越多越有优势。政策并没有说明必须纳税多少,这只能按照我们申报经营来给出一个最低值,城区年纳税不低于500w,郊区不低于300w。

企业也是看近三年,也就是说,最近三年纳税都要比较多才行,不能就今年多,之前特别少,大概率也会被拒。

如果你和单位都满足申报条件,单位也愿意给你申报,大概率是可以走人才引进落户北京。

当然,申报是个很专业的活,最好是通过专业的机构来操作,毕竟市局的审批非常严格,材料不规范,有错别字,乱用句号,逗号 ,都可能被拒。

最后,如果有同学想详细了解人才引进落户政策以及流程等详细信息,欢迎付费咨询,私信问的人多,请谅解,优先回复付费用户。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