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3年清北在北京京录取高中排行榜

   2023-07-20 2023年清北在北京京录取高中排行榜2023年清北在北京京录取高中排行榜6920
核心提示:2023年清北在北京京录取高中排行榜, 今天分享的是2023年北京高考,清华和北大强基计划破格录取的学生及所在高中学校分布,一起来看。从五大竞赛的总数量来看,数学是最多的,其次是物理。从学校分布来看,海淀区是做多的,人大附中最多,达到了49人,十一学校第二多,达到了22人,实验中学也是很强悍,达到了13人,然后就是北大附中。北大附中近几年相对不是特别看好,但换了校长(并不是之前的校长不好,相反是非常好的)后的成绩也是在逐步崛起,很期待。
 今天分享的是2023年北京高考,清华和北大强基计划破格录取的学生及所在高中学校分布,一起来看。

 

从五大竞赛的总数量来看,数学是最多的,其次是物理。从学校分布来看,海淀区是做多的,人大附中最多,达到了49人,十一学校第二多,达到了22人,实验中学也是很强悍,达到了13人,然后就是北大附中。北大附中近几年相对不是特别看好,但换了校长(并不是之前的校长不好,相反是非常好的)后的成绩也是在逐步崛起,很期待。

 




 除了给众多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更为直接、便捷的沟通渠道,懂行的人还可根据两校联系方式表上所出现不同区和学校的名称,以及参与招生咨询老师的数量,可以了解到清北两大名校对于北京不同区及学校的关注和重视程度,一定程度上也是北京优秀中考生和家长选择高中校的考虑视角。具体一起来看——

清华大学2023年北京招生组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2023年北京招生组咨询联系方式

 

从上面的联系方式信息,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哪些高中更受北大清华青睐。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