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全流程

   2023-08-06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全流程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全流程190
核心提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全流程,单位开通办理业务权限>个人在系统注册,填写基本信息,申请关联单位>单位确认关联>个人上传申请资料,并提交>单位审核资料,并提交>系统审核,并反馈办理结果。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全流程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全流程为:
单位开通办理业务权限>个人在系统注册,填写基本信息,申请关联单位>单位确认关联>个人上传申请资料,并提交>单位审核资料,并提交>系统审核,并反馈办理结果。

以下为个人申请主要操作流程:



一、个人线上注册
1、进入“北京人才工作”官网,在线办事模块进
入“人才业务办理平台个人入口”

2、可选3种方式进行登录
1)北京通账号登录
2)短信登录:北京通手机号
3)北京通APP扫描登录

3、完善个人信息

4、教育信息要求
填写国内最高学历,系统会自动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状态为“有效”。不以职称申报的,请将“是否持有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条目”选择“否”

注意:教育信息系统自动审核,审核成功后,学历学位状态为“有效”,此时无需上传认证报告,如显示为其他状态,需要上传学历、学位报告。
1)学历认证报告2)学位认证报告

5、学习经历
从高中开始写,至最高学历。

6、工作经历
7、证件照片
8、预览核对信息,进行提交。
9、人才服务列表---关联单位-一-输入单位关联
代码,等待单位进行关联确认。

二、单位关联后,个人上传申请资料
1、毕业证及学历认证
2、学位证及学位认证
3、应税收入材料:
4、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5、《个人诚信声明》(网页有模板),需要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6、在京合法稳定住所证明,

三、特别说明
1、上传附件材料应为原件的四边轮廓、信息清晰
有效,正方向的PDF彩色扫描件;

2、一项一传,如应税收入有多页,需合成为一
个PDF文件上传;

3、其他职称、专利、软著等相关认证材料需
注明“经核真实有效,申请人签字、经办人签字”后上传;

4、住房材料必须合理合法,位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且房屋用途须为住宅(办公、酒店及商用房
屋不属于住宅);

5、带有有效期限的材料,如劳动合同、租赁合同等,提供时需要截止有效日期3个月以上(如不足3个月,则新旧资料一起上传),申请材料的日期应在1个月以内申报;

6、北京市集体户口、学校临时户口不能申请办理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