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海外留学时间不满365天是否还可以落户北京?

   2023-08-15 海外留学时间不满365天是否还可以落户北京?海外留学时间不满365天是否还可以落户北京?1860
核心提示:海外留学时间不满365天是否还可以落户北京?此类留学回国人员在京就业落户申请,‌‌还必须上传单位出具的申请报告,其内容包括单位的基本概况,包括已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发挥作用情况,也就是说要说明过往招聘的留学生对于这个单位非常的重要,单位的户口指标没有浪费,‌‌如果不会写这个报告可以私信我。

海外留学时间不满365天是否还可以落户北京?

可以落户 ,留服在今年5月已经发布了最新的政策,希望能帮助到你

 

内容大概如下:

第一点;此类留学回国人员在京就业落户申请,‌‌还必须上传单位出具的申请报告,其内容包括单位的基本概况,包括已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发挥作用情况,也就是说要说明过往招聘的留学生对于这个单位非常的重要,单位的户口指标没有浪费,‌‌如果不会写 这个报告可以私信我。

第二点:办理此类留学回国人员也就是屏幕前的你们这类人员的基本情况,留学经历包括正常学业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网课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毕业时间等等,以及在单位发挥作用的情况,录取通知书 和成绩单‌‌留学国家或地区签证或签注,简单来说呢,就是要让用人单位告诉留学服务中心你非常非常的重要,属于这个单位急需引进并解决落户的人才,同时呢,你的留学经历也是实打实货真价实的,‌‌如果不考虑疫情其实你也是可以落户的。

第三点;点就是受疫情影响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网上授课通知,禁止入境通知,学校通知等等所有材料均需翻译成中文加盖正规翻译机构的印章,也就是说你要证明你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才直接导致你没有办法在境外呆满365天,‌‌因为停航而且还有网课通知,等等这些客观的原因导致你的,另外还需要‌‌单位的公章并且要法人签字,也就是说要用人单位进行签字画押公司的老大要给你进行信誉背书,现实中我了解的很多单位本来很多留学生而且指标有限,但一下看到这个通知,还这么麻烦,能不能审批通过还是另外一回事,就更愿意把指标给了符合条件的。

第四点:用人单位负责审核对此类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的留学经历和材料的真实性,也就是说用人单位要承担主体责任,如果造假的话是要进行追究的,最近也有不少单位的人事向我抱怨说收到留服挨骂的电话,还有被约谈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额!

‌‌ 第五点:此类留学是从‌‌20年1月开始‌‌受疫情影响,将根据不同留学国家和不同留学院校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也就是说给大家留了一个比较大的窗口,这个政策后续大概会沿用,因为疫情什么时候彻底结束大家都不知道,

最后来给大家总结一下这个政策首先当然是非常好的消息,

‌‌但对于想落户的朋友来说:最核心的‌‌就是两点;第一是继续找到有落户指标的单位,第二就是要和单位的相关人事和工作人员搞好关系,因为很多单位在招聘的时候直接让你上传相关材料,比如某国有政策行在网申 的时候就要求上传。

顺便在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找到落户单位:

第六点;重要建议:

对于很多无法满足365天要求的同学,肯定是一个雪中送炭的好消息,但是我刚才也分享了,这个政策它还是有一些不确定性的,因为需要单位来进行‌‌申请,由留服进行最后的审批确认,所以我建议对于还没有毕业目前或者有机会返回留学所在地的同学来说,你可以考虑返回留学所在国家继续,凑够时间再回到中国境内,甚至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申请一下延期毕业 ,这样呢就是你可以妥妥的满足‌‌365天的留学时间的要求,后续就不用在看用人单位的脸色了,因为最近确实有一部分人因为新的政策通过了审核,另外一部分没有通过,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