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留学生在北京落户,要求在境外待满365天,这个规定具体是如何界定的?

   2023-08-15 留学生在北京落户留学生在北京落户1180
核心提示:留学生在北京落户,要求在境外待满365天,这个规定具体是如何界定的?在英国读一年制硕士,还读了6周的语言课,这个360天可以从我读语言的时候开始算起嘛?还是只能算正课开始的时间?
留学生在北京落户,要求在境外待满360天,这个规定具体是如何界定的?

在英国读一年制硕士,还读了6周的语言课,这个365天可以从我读语言的时候开始算起嘛?还是只能算正课开始的时间?

实际计算时是看护照上的出入境记录吗?

365天是要求连续呆满还是总计时间够了即可?

中途去美国,欧洲旅行的时间回不回被减去?

麻烦有经验的前辈和师兄师姐答疑解惑!感激不尽!

根据我门成功帮助很多同学落户的经验,同学你提到的问题我们处理的最多,我来一一解答您的问题;

 

一:首先第一个问题 也就是语言时间问题,对于留学生落户北京有好几个落户渠道,留学服务中心只是其中一个落户渠道同时通过留学服务中心也是最宽松的,语言时间是可以计算在365天的,但需要你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你是读了几周,结课之后也有相关的证明材料。

而对于其它的落户渠道比如,海外学人中心,还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以及北京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都是不认可语言时间的,都是只认可正课的时间,所以同学需要你提前跟单位沟通好到底是通过什么渠道落户。

另外在更新一下;留服关于落户时间的问题,2021年因为疫情的缘故,已经更改为要求一年以上。

二;实际的时间证明 计算

留服现在系统已经联网是通过系统来查看,不需要护照上的时间,而是看系统的出入境记录,就说看出入境记录来计算时间

三;中途没有毕业回国,或者去美国,欧盟旅游是否可以计算在内

可以的,之前有好几个小伙伴类似这样的情况,中途回国,然后又把时间待够这样也落户成功了。

还有一种就是去别的国家旅游比如欧盟啊美国旅游,这些也是计算在内的。

另外在扩展一些留学服务中心基本的落户条件:

1、在国(境)外获得硕士(含)以上学位;出国前已获得国内博士学位,出国进行博士后等访问研究。

2、出国留学一年以上。

3、学成回国两年内通过在京用人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4、年龄45周岁(含)以下。

5、出国前已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6、与在京单位建立正式劳动关系并按要求缴纳北京市社会保险

7、留学人员的个人信息须与留学期间一致。

8、赴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学习的人员,参照留学人员条件办理。

如果大家想要找落户单位,可以联系我,这边可以帮忙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